要小心老來被劫財的人

許多人在年輕時辛苦努力奮鬥,就是期望在年老了之後,子女已成熟獨立,自己也可以不愁吃穿,隨心所欲到處遊山玩水,過著不用擔心錢財的晚年生活,尤其是年過45歲之後,對於金錢的風險承擔力已經不如年輕時具有時間這項本錢,因此對於金錢的投資與運用,如果一有閃失,那可是難再追回,真的是要非常小心才是。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在年老時要小心自己的老本被劫走?又要提防哪些人會在不知不覺劫走自己的財產?請對照命盤的疾惡宮或交友宮,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1:30開始,7:05結束)

聽了以上張老師的分析,真的在年紀漸長之後,對於投資的野心,或是朋友子女的金錢資助,還是要多多三思而後行,保全自己的金錢自主,降低貪念,才能擁有一個財務自由的晚年生活。各位朋友,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命盤組合的朋友或長輩?他們是不是也有像老師分析的這些特質?快來分享你的觀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疾厄宮or交友宮七殺+擎羊:小心朋友劫財
我們都說老來有老友,老友通常是最信任的人,所以一旦老友跟你說"包賺的,錢半年就回本"你做不做?像老鼠會,你本錢100萬,他給你一個月利息20萬,五個月回本,可是這種老鼠會,這種地下投資專門賺退休族,因為他是朋友,他說你看我都賺,我不會騙你的,這個時候七殺+擎羊就會心動了,講起來是貪心。所以這種老鼠會,這種借朋友,你以為你賺了錢,最後你虧得最慘,很多人因為這樣越投越多,全部投下去幾千萬的都有,最後虧了之後朋友兩手一攤,說我也虧阿,你能怎麼辦。所以這種命格的人,千萬千萬就要注意了,朋友報好康的,那不一定是好康,要注意。

2.疾厄宮or交友宮天梁+火星:小心另一半劫財
老伴老友都是老時候要有,但是另一半要劫你的財,你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劫,不知不覺的。舉一個例子,有一個太太哭訴說他老伴退休了以後,說他這一輩子最遺憾的是沒有去遊山玩水,他一定要去世界旅遊,但旅遊很貴,所以太太就想說你一個人去就好,比較省錢,結果一個人去更花錢,因為他跟導遊好上了,拿更多的錢出去,他一輩子沒暈過船,結果去旅遊順便連船都暈掉了,老伴到這個時候臨老入花叢是最危險的,他拿錢出去還會隱瞞著你,到最後人沒了錢也沒了,天梁+火星的朋友要小心了。

3.疾厄宮or交友宮武曲+地空+地劫:小心子女劫財
你很成功非常好,可是你小孩子來跟你要求,你怎麼辦?小孩說:爸爸我想創業,你覺得他很有野心很有抱負很好,但現在創業失敗了錢很緊,缺這筆錢而已,轉過去就好了,但你知道這個錢一直轉下去轉到什麼時候為止?到了最後兒子說我失敗了,爸爸,只好靠你了。主星武曲+地空+地劫很有錢,但是寵小孩,是老來要注意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