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囂張行為誇張,容易出事的人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些人脾氣就是特別大,常為了芝麻綠豆小事,就暴跳如雷,跟人爭得你死我活。社會新聞最常出事的就是這種人了!你身邊有人是樣的嗎?或者你就是這種火爆浪子?快來看看,哪些人的命格天生藏了炸藥,該如何克制這種壞脾氣呢?(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1:25開始,54:47結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七殺+擎羊:
這樣性格的人,因個性太強烈,加上有擎羊,容易為小事而暴怒,所以古書形容此性格容易 “路上埋屍” 因為個性衝動易與人起衝突。更麻煩的是,有錢絕對藏不住,有錢就是要顯現給大家看,愛炫耀,一炫耀就會因財持刀或因財被劫,因為愛冒險投機,因而產生許多的財務糾紛。

2.廉貞+破軍+地劫:
其實是廉貞加破軍兩顆星的組合,太敢於挑戰冒險,又很好強,不認輸,太囂張,太自我意識,覺得自己絕對會贏。所以古書說破軍暗曜水中做塚,把這個格局說的很糟糕,其實沒有那麼可怕,這樣的人就如很會游泳卻因為這樣溺斃,而且愛跟人家爭,在爭的過程中,把自己搞成意外之災。

3. 貪狼+火星:
貪狼本身個性就是慾望強烈,古來稱大桃花星再加上火星使得這樣的性格更兇猛, 爆發力更強,所以特別容易敗在貪字。尤其是女色會是他最難渡過的關卡,這樣命盤的人玩起女人,不隱藏甚至引以為榮,這時候最容易出問題,許多貪官都是小三告的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