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會變成啃老族?

現代的小孩大部分嬌生慣養、過慣好日子,變得太過天真,空有理想而不能吃苦,稍微遇到挫折就躲回家裡,久而久之就習慣啃老。最近有一則社會新聞,一名博士學歷女子,離職後在家啃老,跟父母兄弟要錢、和家人吵架摔東西..等,父母放棄她,父親趕她出家門。她雖然曾在醫院做清潔,說會死掉,搬重物是虐待她。於是寧願睡地下道行乞,每天有2~5百收入,曾有人要給她工作她不願做。

為什麼現代年輕人會這樣?只想挑輕鬆的工作做。究竟是教育出了問題?還是跟天生的命盤有關?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三種命格的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容易變成啃老族?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父母宮,它代表自己對父母的態度。如果你的小孩是以下三種狀況的其中一種,要注意調整一下自己的管教方式。
(影片備註: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開始,7:35結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父母宮有七殺+擎羊:
千萬不能太受寵,一旦集寵愛於一身,就容易有自大心態,認為自己什麼都很厲害,不需要太努力就能成功。

2.父母宮有破軍+地劫:
這類小孩需要多給予鼓勵,容易因受挫感太強,而自暴自棄。

3.父母宮有太陰+文曲:
家裡一旦太富有,就易沉迷風花雪月不思上進。所以教育此類小孩,一定不能讓他在金錢上有天生的優越感,要教育其飲水思源、凡事得來不易的觀念。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父母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教育小提醒。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伸冤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