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疾厄宮,看誰會有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紫微命盤裡,父母宮的對宮是疾厄宮,這其中有什麼關連呢?要知道,人在出生時先受到父母的照顧,到了晚年就必須自己照顧自己了,而疾厄宮看的,就是一個人面對健康的態度,在中年後尤其明顯。

張老師將從本命疾厄宮的角度分析,哪些命格面對健康的態度,能為他帶來幸福的晚年?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太陽:開朗自在心寬
太陽是充滿活力的主星,給人豪爽大方的印象,其實太陽很容易鑽牛角尖,或是熱心愛攬事,把自己弄得很累。落入疾厄宮代表經歷了歲月的考驗,已經能夠保持心寬與自在,用正向、健康的角度看待人生,了解幸福真諦。

2.太陰:知足常樂惜福
太陰就是月亮,有一種靜態的力量,相較其他主星,太陰的慾望不高,看起來好像無所求,其實太陰很能維持內心的穩定,落入疾厄宮,表示他能珍視自己的身體,知足惜福,有了心理健康作後盾,生理健康也會有好的影響。

3.天相:重視後天保養
很多人在年紀輕的時候不愛惜身體,仗著年輕力壯就熬夜狂歡,把身體搞壞了。天相落入疾厄宮,表示他在健康方面是很自律、踏實的,不只注重飲食與運動,還包含很多生活習慣的養成,自然有望迎來幸福的晚年生活。

晚年不只過得老,還要過得好,這次上榜的主星都是從心開始保持健康,沒上榜的主星也別氣餒,反過來積極學習這些長處,慢慢經營出自己的幸福之道,一樣很有機會擁有幸福的中晚年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