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看不出來,內心易感寂寞空虛的命格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再親的家人或另一半,也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身邊。可是有些人表面上談笑風生,其實內心很寂寞,這種落差會帶來強烈的心理壓力,甚至可能造成精神上的傷害。

張老師將從本命福德宮的角度分析,容易感覺到寂寞空虛?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府
天府是一顆具備群眾魅力的星,喜歡被簇擁的感覺,時不時與朋友膩在一起聚會,最讓他感到舒心自在。可是筵席散去後的空虛,往往使他覺得特別寂寞,需要試著自我調適。

2.破軍
破軍向來有很強的挑戰力,覺得自己要比人強,可是千山我獨行,站到頂端的無人之巔,自然是寂寞的。旁人眼中的破軍,想要什麼都能靠努力達成,但破軍心裡那份孤單的感覺,恐怕難為外人道。

3.太陽
太陽散發光與熱,造福人群,卻也只有一個太陽高掛空中,可見太陽表面上活力四射,內心依然有「孤」的本質。太陽個性活潑也喜歡交朋友,可是朋友多,不見得都是知己,一旦自己的心意不被了解,就會讓太陽倍感孤獨。

人的個性百百種,有人能在孤單中怡然自得,也有人處心積慮要消除孤單感,都是個人的選擇。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靠自己掌握安全感,而不是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方能有一顆自由的心。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