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廉貞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廉貞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氣度不凡,充滿自信,感情濃烈,不畏競爭。
缺點:心高氣傲,情緒多變,掌控慾高,畫地自限。

廉貞星帶有強烈的傲氣,落在夫妻宮裡,代表此人對愛情期望很高,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愛上一個人的結果,會完全投入,可是投入越深,得到的失望可能會越大。畢竟,在愛情的國度裡,是沒有高下之分的。

由於優越感作祟,廉貞會以「愛」為由,對另一半頤指氣使;用「我要讓你更好」當藉口,不斷要求對方;如果對方做不到,廉貞又難以妥協,愛情常因此而消逝。

廉貞在十四顆主星中稱為「次桃花星」,僅次於貪狼,傳統上都認為會引起桃色風波,或者男女關係複雜。

事實上,桃花代表人緣,廉貞與貪狼在個性特質上雖仍屬開創型,但剛強性格與七殺和破軍相比,已經柔和許多。

廉貞星在紫微斗數星群中被稱為「事業主」,做事態度認真,一絲不茍。落在夫妻宮時,使得兩人的感情揉不進一粒砂子,嫉妒心很強。

但另一方面,若兩人同時是事業夥伴及愛情伴侶,則廉貞能帶來很強烈的幫夫(妻)運。很適合共同創業或一起上班,能夠公私分明。

當廉貞星遇上雙星同宮:
廉貞七殺:對愛情心高氣傲太衝動,容易傷了心愛的人,更傷了自己。
廉貞破軍:對愛情心高氣傲,小心不要咄咄逼人。
廉貞貪狼:兩顆桃花星導致對愛情既貪多,又霸氣,要多多注意。
廉貞天府:天府的理性可以中和廉貞的傲氣,但對另一半的要求還是很嚴。
廉貞天相:表面上是天相的謹慎斯文,慢慢相處之後才能感受到廉貞的威力。

廉貞星的真命對象:武曲、天相、紫微
廉貞星的前世冤家:破軍、天機、天同

廉貞星落入夫妻宮的你,另一半是你的真命對象還是前世冤家?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