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蜜秘錄影花絮

這一周行程滿檔,前2天,在湖南電視臺錄2007kisscat“超級蜜秘”長沙賽區節目,然後飛到北京,錄製北京賽區場次。結果昨晚班機誤點,在長沙黃花機場足足等了四小時才起飛,到達北京,住進酒店,已經半夜4點了,苦啊!
不過錄這個節目很有意思,辛苦也值得。它是由天娛傳媒成功打造“超女”“超男”傳奇後,再度全新推出的大型女性勵志秀。由廣州天創鞋業主辦,星空衛視、東森電視、北京電視臺BTV-8第八區、四川婦女兒童頻道、上海教育電視臺、湖南電視臺娛樂頻道、遼寧電視臺青少頻道、華西都市報、北京晨報、新民晚報、三湘都市報、新浪網聯合推廣。6月30日晚上將在湖南及成都首播,全程選秀歷時2個半月,是首檔以女性心理勵志爲主題的節目,已在內地引起轟動。

我在節目中是嘉賓的心理導師,從各種角度鼓勵及點評現場嘉賓,並且利用許多環節及問題,深入剖析嘉賓的心靈層面。
節目中還有嘉賓的超級蜜友團,負有協助嘉賓的任務,由老朋友熊曉雯,以及吉米,辛唐米娜,塗磊組成。
不過在第一集錄製時,蜜友卻當場和嘉賓吵翻了,烽火連天,戰雲密布,蜜友變成敵人了!這可忙壞了我這心理導師。
想知道結果如何嗎?別忘了,周六晚上9點50分,準時收看湖南台娛樂頻道的“超蜜”首播!

※ 湖南賽區照片
照片1:主持人李響,"超女"方文扮演性感小護士,心理導師張盛舒,主持人張偉合影。
张盛舒
照片2:心理導師張盛舒與超級蜜友團吉米、熊曉雯合影。
张盛舒
照片3:首集的3位女嘉賓,美麗與知性兼具。站在中間的是"天使愛美麗"整型選美節目,整型美女冠軍姚兮廷。
张盛舒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