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達康論命e把罩

星報 中華民國90年11月13日

「記者李怡芸/台北報導」
線上算命愈來愈熱門,少說三、四百家的算命網站裡,能夠讓台積電、聯電都來投資的,就只有張盛舒的禧達康資訊,是什麼說服兩大老闆看好線上算命前景呢?張盛舒說:「是企業心裡治療!」

強調沒有「命理大師」的禧達康總經理張盛舒表示:很多企業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為穩定惶惶人心,想要開管理學、心理學的課,大家卻都興趣缺缺,但一說開紫微命理課,總會場場爆滿,說穿了,中國人比較無法接受心裡輔導,但從命理的角度給建議,大家的接受度就高得多。

對紫微鑽研了三十多年,張盛舒反說算命一定測不準!因為命盤只是一種統計學,只能大致歸類,卻一定有例外,因是他開發科技紫微網,愈多人使用,就能不斷修正,日趨精準,目前他的網站已超過20萬人次,準確度高達93%,未來,更打算針對每個人的命盤規劃出休閒、旅遊、閱讀的建議,以「終身的心理輔導」打造新世代命理觀念。

將命運科學化的張盛舒,擁有台大數學系、電腦軟體設計獲世界比賽第八名的背景,他的新書「造命-張盛舒的發現真我之旅」,除了介紹正確的命理觀念,也分享自己的造命勇氣。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