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對數字很敏感

時報週刊1265期 中華民國91年05月21日~91年05月27日

命理專家張盛舒:台灣人對數字很敏感
是命理專家也是電腦新貴的張盛舒說,樂透彩的出球變化是屬隨意機,要在四十二個號碼中準確算出六個號碼抓住它的出排率,五百多萬分之一,老實說,很難。

不過,張盛舒也說,玩樂透會依個人的運勢走向,每日的氣數強否,而有意想不到的變化。問題是,誰會知道自己的運勢如何走的,是否是泰,還是旺或弱。沒有人會認真到出門都要卜個卦看吉凶;更不會有天天努力關心自己一天的氣數。

張盛舒笑著說,沒有人要你成天去關心自己的運勢與氣數,那豈不成了怪人;只是當你真的心血來潮,想玩樂透時,不妨看看罷了。

至於,台灣的樂透何以會有這麼多人中彩,而且一而再地有多人中頭獎,是不是台灣人的氣數特別強?又或是台灣人特別有「偏財運」?針對此,台大數學系畢業,曾在多家知名電腦公司擔任電腦工程師,目前是網路公司的負責人的張盛舒,對數字的排列組合相當敏銳,因為數學系學的就是這些;從小喜歡研究紫微斗數,他便發現,台灣大多數人對數字真的特別敏感,而且也相信運勢一事。或許正因為這股對數字的著執,很多人簽注樂透時總相信自己會會中獎,久而久之,這股氣勢還真的發揮了這一功能也說不定。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