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郭文豔

以下分析內容於2006/1/31刊登於蘋果日報「2006企業名人運勢」專題

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郭文豔
生日:1950年11月9日
命宮主星:開創型
流年主星:廉貞
今年運勢:★★★★

現象:
攻城掠地,天下一統

評析:
一般人總是無法忍受太過能幹的女人。當年漢高祖劉邦取得天下,呂后是個關鍵人物,開創型的呂后剛毅果決,為劉家立下許多汗馬功勞。但後世重男輕女,故意貶抑呂后,把她描述的殘忍惡毒好妒好殺,實在是非常的不公平,很多地方替劉邦揹了黑鍋。郭文豔的主星和呂后一樣,得到的不公平對待也一樣。想當年若非大同大家長林挺生慧眼挑到郭文豔來當長媳,輔佐林蔚山掌管大同。林蔚山是合作型,敦厚溫和,是個好人,但不是個好的領導者,無奈生在帝王家。因此,若非郭文豔的盡心扶持,則大同今日哪能有如許規模?大家不看郭文豔的經營長才與眼光,卻只注意她的好鬥與難以容人,這是不同高度看到的不同風景,她也只能處之泰然,否則又能如何?

只不過,在歷經去年的挫折打擊之後,她很快又站起來,今年她的流年逢廉貞,為事業主,在事業上全力投入才能讓她忘懷外在的痛苦,因此,攻城掠地,合縱連橫,天下大同,整個企業的格局會讓人耳目一新,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