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王振堂

以下分析內容於2006/1/31刊登於蘋果日報「2006企業名人運勢」專題

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王振堂
生日:1954年7月12日
命宮主星:支援型
流年主星:武曲貪狼
今年運勢:★★★★★

評析:
我在04年出版“閱人有術”一書時,說:“在宏碁體系內,王振堂專業沉穩,深謀遠慮,在宏碁二十餘年,行事低調,不強出頭,能見度不及李焜耀及林憲銘等人。但他長期扛下宏碁品牌在國內的行銷重任,基本功扎實,一旦發力,必然是謀定而後動,不可小覷。他剛接掌宏碁的品牌大任時,發下豪語,要在07年前達到美金一百億的規模,這可不是畫大餅,在他心中早已算計很久,必然能夠達成。”。

去年,他接下施振榮的大纛,榮昇董事長,由義大利人蘭奇接任總經理,宏碁內部的改革如火如荼,從歐洲一路延燒到亞洲和美洲,人力更精簡,業績卻成倍數增長,股價也令人刮目相看,上看百元的實力,讓我們這些宏碁老股東欣慰不已。宏碁成立三十年來,歷經多次的大起大落,但都能像火鳥一樣的浴火重生,這種堅毅不拔的力量,正是宏碁的最大資本。

今年,王振堂的運勢更強,武曲財星加貪狼開創的力量,財名兩旺,台灣第一品牌的名聲,在他和蘭奇這位開創型大將的帶領之下,將會如施先生的微笑曲線所預測的,在品牌與行銷上獲取更大的利潤。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