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郭台銘

以下分析內容於2006/1/31刊登於蘋果日報「2006企業名人運勢」專題

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郭台銘
生日:1950年10月18日
命宮主星:開創型
流年主星:貪狼
今年運勢:★★★★

評析:
去年郭台銘遭到了喪妻之痛,對人生的思考自然會有不同的領悟。成吉思汗一生不斷的開疆闢土,戰功彪炳,但仍逃不過人生的自然法則,生老病死的折磨,郭台銘長年征戰之餘,在這個大的轉變之下,他是無後顧之憂,衝的更快?還是放手授權,淡出沙場呢?

從今年流年來看,答案顯然是前者。流年貪狼是開創型的運勢,好還要更好,強還要更強,第一名是沒有止境的,對郭台銘而言,心中的慾望已不再於賺多賺少,擂台也不是區區台灣,而是讓鴻海帝國在全球都能威武無敵,把所有競爭者通通都逼到“藍海”去,這才是他一生的里程碑,也是他拼命的終極目標。

所以,競爭者小心了,鴻海通過購併、整合擴大版圖的動作不會停。西洋諺語說:打不過,就加入,掛著“鴻”家富爸爸的招牌,可能比與他正面對幹,要來的容易得多。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