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有方 — 愛情有方新書序

愛情有方

當我寫完這本書時,心中的感受不是輕鬆,而是倏然一驚!

問世間情是何物?愛情這麼難的課題,真的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方式給答案嗎?

但是,看著我累積的三百萬張命盤,看著我回答過的千百人的案例,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相同的命盤就是有著相同的命運。因與果確實是存在的,個性決定命運,原來愛情的解法真的這麼簡單,紫微命盤帶來了終極的答案。

我獨創的紫微斗數命盤四大分類,將十四顆主星分為陽性與陰性兩大類。統計資料顯示,自由戀愛結婚的夫妻,陽性與陽性結合,陰性與陰性結合的人,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

這真是一個石破天驚的結果。我在六年前無心插柳,創立科技紫微網(www.click108.com.tw),不僅證明了宿命確實存在,而且造命也確實可行,關鍵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達爾文的人種論,闡明「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生物界有食物鏈的關係,一物剋一物,每種生物都有天敵,也是某種生物的天敵,環環相扣。唯有人類經過百萬年的進化,突破食物鏈的限制,成為萬物之靈,拜各種精巧的工具之賜,輕鬆位居食物鏈的最上層。

但人類已經沒有天敵了嗎?不,人的天敵仍然存在,那就是 ─ 另一個人。

因為,人知道要透過與別人合作來取得競爭力,這是食物鏈下層 ─ 諸如綿羊的本能,人與人因此構成宗族、社會、國家。但是人又會在自己競爭力足夠時,選擇千山獨行,不再合群,這是食物鏈上層 ─ 例如老虎的本能,不用忍耐與別人擠在一起取暖。於是造成了人與人之間分分合合的場景,如走馬燈般頻繁更換。

在現代商業社會裡,有形無形的競爭更為激烈,不再是農業社會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帝力於我何有哉的輕鬆寫意了。生命的痛苦已不再是能不能溫飽的問題,而是更形而上的意識問題。

看過我另一本書《閱人有術》,或來上過我的課程的朋友就很清楚,我強調生命中的三大原則:不公平原則、競合原則,和個性食物鏈原則。這三大原則構成了人生的悲歡離合,而夫妻關係正是這三大原則的最佳寫照。

感情能夠維繫婚姻嗎?
不能!

婚姻能夠維繫感情嗎?
不能!

自由戀愛導致自由離婚,現代人的痛苦來自選擇太多,因此不知該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命盤可以看出婚姻的良窳,是否可以減少很多錯誤的選擇?少走很多冤枉路?

這是我出這本書的目的。

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的命盤,就有不同的桃花,不同的情感觀,不同的夢中情人,不同的追求方式。

很多人問我,既然紫微斗數這麼準,那到底是該先看命盤再交往?還是先交往論及婚嫁,才來合命盤?

我必須說,連這個答案也因人而異。

只要看完我在書中的個案,各位當會發覺,對開創型的人而言,你在一開始就告訴他婚姻不幸,說不定會被他亂棒打出,罵你是神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可能因為不信邪,更堅持去賭一把。

而對合作型而言,明明會有幸福的婚姻了,他還缺乏自信,到處問人,只要一有人暗示他會婚姻不幸福,他可能會像中了樂透一樣,以為果然找到通靈大師,把跨出去的腳縮回來,再來大嘆沒有桃花。

所以,最需要讀我的書的人,最需要造命的人,都應該是開創型,但是在科技紫微網,合作型會員的人數一直是開創型會員的五倍。因此,我也很容易預測,會買這本書的人,合作型會是開創型數量的五倍。

紫微命盤真是全世界最了不起,也是最早的行為科學。只要你花半小時審視自己的主星,對號入座,它就能讓你愛情成功,婚姻美滿,你怎能不來了解呢!

◎閱讀「愛情有方」王偉忠推薦序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