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戀愛祕笈大公開

最近有位年輕網友,來找我訴說初戀失戀的痛苦。說他付出了這麼大的心力,結果卻是一場空,痛不欲生。
我只告訴他一句話:
在人生的歷程裡,過程最重要,結果不重要!
夢想的幻滅,正是成長的開始。

尤其是戀愛,更是命運中的最大弔詭,何謂成功與失敗?根本不是身處失戀陰影中的他想像得到的。

初戀最美好,原因不是初戀情人是最完美的,而是第一次大家都沒經驗時,那種生澀的滋味終生難忘。

我的初戀發生在12歲,坐我隔壁桌的女生,是我認為全世界最美的女生。我暗戀了他整整三年,但都不敢表白。一直到我離開故鄉去台中讀高中,然後去台北讀大學,七年見不到她。但我隨時思念著她,並不斷拿她與身邊的女孩做比較,覺得她仍然是全世界最美的。

不用再形容我23歲,又在故鄉看到她時,我心中的震憾。我心中的她沒變,但現實的她變了。變得讓我嚇了一跳,原來12歲時的我,眼光這麼差,差了十萬八千里!完美的她是我自己塑造出來的,真實的完美從來也不曾存在過。

所以,我看到很多人,初戀就成功,結婚,大家羨慕。結果10年後痛不欲生,怨恨自己年輕時閱歷不夠,等到成長看到更多人,有所比較之後,才發覺自己當初缺乏眼光,但已經來不及了。有人選擇離婚,有人選擇吵鬧,有人選擇冷漠,有人選擇逃避。於是,談戀愛第一次就成功,反而導致了後來婚姻中更大的失敗。

而談戀愛很多次的人,由於累積足夠的經驗,知道什麼人適合,什麼人不適合,也更會珍惜伴侶的價值,於是,前面的失敗,造成後來的成功。

所以,命運的弔詭就是:成功既造成了失敗,失敗也造就了成功。
難怪偉人都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正想要嘗試戀愛滋味的年青朋友們,你害怕被拒絕嗎?
人生的第一次,就在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裡忐忑渡過。
她是否也在等你表白,等的很心焦呢?
她是否希望和你說清楚,免的大家互相浪費時間,表錯情,會錯意呢?
如果你不跨出第一步,你永遠搞不清楚結果是什麼。
重點在於,不論結果如何,你必然要跨出去。
“過程最重要,結果不重要"。
如果她拒絕你,對你們兩人都是一種解脫,還帶上成長的喜悅,因為你們已經開始學習,如何面對挫敗。
如果她接受,你也不要欣喜若狂,馬上把一輩子都賭下去。要知道,一連串挑戰才要開始,中間仍然隱含無數挫敗的可能。只不過,每一個挫敗,都讓你更能認清,成功的意義。

命運就是人與人的互動,如此而已。
用對方法,就是好命;用錯方法,就叫壞命。
所以,放鬆心情吧!還是那句話,過程最重要,結果不重要。
大膽表白,正是命運的第一步!
把這個表白看成你人生戀愛史中的第一次排練,哪有人第一次就會做很好的?如果是,那就是天生的花花公子了!
表白時,留點後路,不要把話說死,讓雙方都有餘裕轉寰。也就是說,彼此仍保留當朋友的空間,不要一翻兩瞪眼,雙方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如果還是心頭小鹿亂撞,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那該死的第一句話嗎?
就讓在感情路上屢敗屢戰的張叔叔教你一個撇步,我屢試不爽的絕招。
那就是:
不經意的請問她的出生時間。當她問你要幹什麼的時候,你什麼都不用講,只要在click108裡選擇"情人關係精批",或"當情人還是朋友"等功能開始輸入,她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啦。
接下來,不用我教了吧;
把click108產生出來的結果雙方一起看,一起研究….
哇,天雷勾動地火了。

※相關愛情服務推薦:
姓名批你的2015愛情運勢吉凶
雙人合盤必算!紫微天定戀人
姓名算你們的速配指數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