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婚姻中得到好處的女人

俗語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有多少女人一心一意幻想著嫁入豪門,瞬息間可以由麻雀變鳳凰。是否妳有這樣的命?否則真的嫁入富豪之家終究有可能離婚收場。婚姻真的很複雜令人害怕怯步不前嗎?這會是造成不婚和離婚率逐漸升高的重要原因嗎?張老師要從夫妻宮的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能在婚姻中得到好處;也就是天生有幫夫運,即使不嫁入豪門也能旺夫,因而讓自己也變得好命。你有這樣的女朋友嗎? 還是妳的姐妹淘裡就有這樣類型的人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00:12開始,1:03:22結束)

婚姻不單只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畢竟那是童話裡的結局,事實上從此才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接踵而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與兩家人的相處特別是婆媳關係,都是考驗彼此智慧的習題。然而張老師說的這三種命盤的女人因為個性的緣故,特別有幫夫運有的是能把家打理好,所謂的相夫教子有的則是能幫先生打拼事業得到更上一層樓的發展。這樣的結果也為自己得到更美好的人生與命運,所以如果妳有這樣的命盤,千萬不要浪費了如此好的婚姻緣而不婚喔。由此可知,命運其實是掌握在自己手裡,要當個好命的女人不一定要嫁入豪門。但如果妳沒有這樣的命盤也不要氣餒,最近才聽到范冰冰說我就是豪門,這麼有自信的說法真讓人佩服,難怪她可以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女人當自強,所謂要有什麼樣的果,就要先怎麼栽? 心之所向,欲之所望,事之所暢,心念很重要相信每個女人都有幫夫幫自己的運,就看妳怎麼做才能爭取到自己要的好命讓自己變得幸福,也讓身邊的人因為妳而感到幸福。歡迎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紫微:公婆疼惜老公愛
紫微是帝王的意思,在古時候就是武則天,今天則是幫夫幫老公,這時候公婆當然會覺得這個老婆很棒,但是如果妳要作威作福人家就會害怕了。可是整體來講,紫微還是有非常棒的婚姻緣。

2.天梁:子孝孫賢能享福
其實天梁在夫妻宮的人,比較溫良恭儉讓。有時候在婚姻中就會覺得為什麼好像另一半是老爺,我們自己就要當這個侍候的。可是小孩卻會很體貼,夫妻宮天梁的人她就是旺子女宮,往往嫁了以後都是在生了小孩以後才開始旺,就是跟小孩有很大的關係。

3.天相:旺夫旺子旺自己
天相傳統稱為宰相,為何要稱為宰相,就是輔佐,所以傳統說這顆星幫夫運特別強,因為妳能夠去旺夫,能夠旺子,就會旺自己。以古時候的人來講,因為女生是不可以有事業的,她的唯一事業就是輔佐老公成功,但是現在不一樣,現在女生還可以有獨立事業,於是她就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幫老公一種,幫自己成功又是一種,所以對天相在夫婦宮的人,基本上是好事。

Facebook留言
  • 周凡婷

    嘿嘿!我紫微天相有有耶!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