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與狐仙--算命走到了死胡同?

台灣的算命市場,怪力亂神已經泛濫到了有如艾利颱風的裙角,把台灣全島都遮敝住了,烏雲蓋頂,讓人看不清楚算命的真實意義,只看到了不時爆發出來的無數醜聞。我在二年前就曾經預言,經過網路與媒體的傳播,算命會逐漸脫離神秘面紗,進入就事論事的嶄新階段,這是科技促成的命理革命。在這一階段,大家不用再偷偷摸摸算命,也不需用神怪來包裝準確度,這時候,不學無術,怪力亂神的算命師就會被無情的淘汰,算命成為情緒的家醫,可以理性的接受分析與公評。所以,對現在的各種算命醜聞,也不用太在意,說什麼亂世必有妖邪出之類聳動的話,可以說,這些現象是這一波命理革命浪潮之中,必然的波瀾。

那麼,在革命還沒成功之前,如何分辨誰是優質的大師呢?難道以後去算命,還得先檢查有否針孔攝影機?台灣人壓力真是大呀!連算個命都不得安寧!我提供一個簡單選擇命理師的方法:凡是過度吹噓算命的準確度,用神怪來包裝,拿名人代言大作文章的算命師,其出發點就已經很可議了。算命準不準其實是自由心證,但會無所不用其極來行銷自己的算命仙,則去找他算命的人,是否都要捏把冷汗,哪一天自己會否也變成他的吹牛工具?

蕭薔就是浮出檯面的倒霉人士,但我們應該要鼓勵她,支持她,算命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她其實已經做了極大的功德,拿她自己的不幸經驗來告誡世人,有多少算命師,裝神弄鬼,自欺欺人到了讓人害怕的地步?

四年前,機緣巧合,讓我無意中從高科技界變成了命理大師,我除了體會命運的不可思議以外,我其實也要忍耐,因為這一行裡充斥太多騙子了!牛驥同一埠,雞棲鳳凰食,這讓我感覺像落入凡塵中的精靈,剛開始時格格不入。但同時,我也感覺到,只要正確應用,命理能幫人的地方太多了,我應該要更為堅持。只是為什麼算命師都這麼懶惰,不肯再用功一點,多研究一些個案,找出原因來讓大家信服,而要用神秘來層層包裹自己的無知?來上過我的課的人都知道,我同意宿命的存在,命盤可以精確指出宿命的根源;但我更肯定造命的積極面,只有先認命,後造命,才能事半功倍,這就是我提倡”相信命運,但不要相信宿命”的原因,正確的算命觀會讓人更積極去迎接命運的挑戰,錯誤的算命觀卻反而會讓人消極的守株待免,甚至更慘的是,從此失去了自我的信心,你能不慎重選擇嗎?

身為台灣算命圈裡最最另類的人物,我15歲時,就從命盤裡知道我必為”九流術士”之命。但直到我42歲以前,用人生最黃金的二十年時間,在高科技業體驗不同的階段意義。研究命理,讓我在人生各階段裡突圍而出,推翻了我命盤裡宿命的限制。讓我期許,我一定要成為”超九流術士”,從根本上來改變大家對命理的錯誤觀念,讓大家對”準”與”不準”的概念上,都能解釋的清清楚楚,讓每一個算過命的人,都能依據自己的命盤,找出最佳的行為準則,創造自己的好命。四年來,我收集了超過百萬張命盤之後,更是衷心感謝老天爺的幫助,能讓我找出一條命理的真正之路,更證明我原有的假設是正確的。千百年來,大家狐疑於算命的”算過去很準,算未來不一定準;算壞的很準,算好的不一定準。”的神秘原因,但是我已經將它用科學方法證明出來,再也不需要用神怪來包裝了。未來幾年,算命市場將呈現極大的優勝劣敗淘汰賽,不想被科技與時代淘汰的話,算命師趕快用功一點,多來科技紫微網看一看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