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是敗家子?

許多企業界的成功人士,開創型主星的很多。例如鴻海郭台銘、台塑王永慶、旺旺蔡衍明等,都是開創型的代表。但古書也云:殺破廉貪俱作惡、廟而不陷掌三軍,那麼開創型到底是作惡的多還是掌三軍的多?子女命盤若是開創型,該怎麼教,才能造就下一個台灣首富,光耀門楣?古稱財星的武曲星,是不是生來就帶財,太陽星古稱貴星,又怎麼會成揮霍無度的敗家子,到底是命盤的錯還是教育的錯?子女是來報恩的還是討債的?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的角度來看,是那些命盤容易成為惹事生非的社會問題,又是哪些人命盤容易成為揮霍無度的敗家子,且聽張老師娓娓道來。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7:08結束)

你也有開創型的小孩嗎?會不會很難教?來分享一下您的父母經吧!您自己就開創型的小孩嗎?分享一下,您希望您的父母怎麼待您好呢?太陽及武曲,有沒有感覺蒙受不白之冤,快上來澄清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惹事生非型
1.七殺+擎羊:
脾氣很暴躁,從他的角度出發,天生喜歡造反。這樣比較反骨的小孩,不是要叫他乖,而是要教他怎麼分辨是非;例如,除三害的周處,打自己人是流氓,但是打敵人就是大將了。
2.破軍+地劫:
破軍有破壞的意涵,可是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很容易調皮搗蛋,叫他做什麼,他就偏不做;越要他乖,就會容易寵壞他,因為必須滿足他,假如說他不好,就會讓父母親更難過。

揮霍無度型
1.武曲+化忌:
武曲是顆財星,很想要賺錢,可是投資卻必須先把錢花出去,如果萬一生意失敗或做得不好,就很容易怪東怪西,怪運氣不好,都是別人害的,不是我的錯。甚至不想外出賺錢,會想說賺爸爸的錢比較容易,所以想盡辦法從家裡挖錢。
2.太陽+地空:
非常需要來自父母的肯定,若得不到肯定,耳根子軟,就容易交上壞朋友,在同儕中尋求認同及溫暖。想當”大哥”花費當然就多,拿錢去做好人,結果讓自己家人難過。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