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開空頭支票的人

什麼樣的人,讓你感覺他是非常有潛力股,讓你對他滿懷信心,但最後卻事實並非如此。不過在充滿高度的競爭的現在,有時候包裝及推銷自己,確實不可或缺。換個角度想,這些很愛問空頭支票的人,也許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但也有需要小心留意之處。但如果你就是這類型的人,不妨把張老師的說做為提醒,如果說的到又做的到,那成功自然非你莫屬,我們來聽聽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6:15開始,09:00結束)

你呢?是老師所提及的命盤嗎?還是你身邊剛好就有這樣命盤的人,如果老師說的是你,有沒有被看穿的感覺?還是這時才發現自己有這樣特質?又或者你早就有自覺,而且做了調整?那是什麼原因,讓你做了改變?願意和我們分享嗎?

也許你不是這個命盤的人,但曾遇到這樣的人,也讓你很受傷,也許說出來和我們分享,讓我們替你療傷。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命宮:太陽+巨門 ~ 空口說白話
其實空口說白話是他的專長,也特別適合當名嘴,正所謂顧問,其實就會教別人怎麼做的人,但自己能不能做的到就不一定了,所以有時說和做是二件事。

2.事業宮:廉貞+破軍 ~ 事業畫大餅
這樣命盤的人,不喜歡當平凡人,所以在事業上會畫大餅,會勾勒一個很完美很亮麗的藍圖,但能不能實現就不一定了。

3.夫妻宮:天同+天梁 ~ 感情亂承諾
這樣命盤的人,其實只是因為害怕傷害人,在感情上容易亂承諾人,譬如口中說著愛你,但其實心裡已經不愛了,可是這樣拖延其實傷害更大,所以建議這樣命盤的人,對感情要實話實說,才是比較不傷害人的方式。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