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得到家裡幫助的紫微命格

從時事談命理~財團創辦人的私生女想認祖歸宗,小三爆料遭到元配刁難,元配小三鬥不停?家務事難搞定,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一談到錢就容易傷感情,但是張老師看過許多命盤,有三種紫微命格的組合,不分男女特別容易從父母身上得到錢,而且有它的原因,請對照你命盤的父母宮(代表你對長輩的態度與期望),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3:15開始,18:15結束)

以上三種組合是張老師所見過能夠拿到遺產,獲得父母投資,父母幫助最多的機率最高。各位朋友,你是否也是這些組合?還是你的朋友有這些組合?讓我們聽聽你所遇到或自身的案例!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太陽+太陰
子女要跟父母要錢,硬來、硬要、硬爭是要不到的,頂多只會爭到小錢,絕爭不到大錢的,所以一定要用一些方法或手段。太陽加太陰這個組合能夠要到錢,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能夠讓父母信任他;獲得信任,後面的資源就源源不絕。

2.武曲+天相
我們常說親兄弟明算帳,其實父母子女也都有本帳,一樣要算。比方說,跟父母親借錢,這個組合的朋友願意付利息給父母,甚至付得比外面還多,明算帳的態度,結果反而更容易拿到錢。

3.紫微+七殺
這樣的組合,往往是平常拿不到錢的,可是遺產或意外拿到的家產特別多。最重要的原因在於,這樣的人非常地尊重父母,很孝順,甚至他會覺得,當別的兄弟都在爭的時候,他自己反而不爭。可是,人在做天在看,真正能夠尊重及孝順父母的人,最後反而是拿到最多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