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人生不能沒有愛?

過去新聞上常見的桃色糾紛多半是發生在男性身上,有時候桃色花邊或劈腿外遇的事件,還被當成是男性事業成功的一種附屬品,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女生身上,則會被評論成水性楊花,紅杏出牆等等難聽字眼。社會道德對於女性在情慾方面的的標準一向比男性嚴格,所以女性在感情上出現問題時,為求名譽只能默默忍受委屈與不滿。

不過現在男女日漸平等的情況之下,所謂「食色性也」,越來越多的女性能夠勇敢做自己,拋開傳統禮教的眼光束縛,為了追求自己的真愛,即使付出相當代價也在所不惜。

請參照紫微命盤的以下宮位與主星,看看什麼樣的女人人生不能沒有愛情? 什麼樣的女人會為了追求真愛而勇往直前? 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23:45開始,28:35結束)

妳是勇於追求真愛的女人嗎? 妳身邊有這樣的勇敢女生嗎? 或者是妳羨慕如此做自己的真女人呢? 快來分享妳的心聲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貪狼:
對夫妻宮貪狼的女來說,愛情是生命的原動力,「食色性也」,有的人認為吃飯重要,對夫妻宮貪狼的女人來說,愛情才是最重要的,有藝術家的性格,認為愛情才是創作的原動力,夫妻宮殺破狼這類命格的女人,是敢於做自己的真女人。

2.夫妻宮有廉貞:
夫妻宮有廉貞的女生古代叫做「用夫傷重」,她會認為真愛無悔,但往往人生在還沒有真正的經歷之前是不容易找到真愛的,對這樣的女人來說,錯誤的男人才是最好的經驗,才有機會找到對的男人,這種命盤的女人從古時候的角度出發都不是好的典範,在現代來說卻是真女人。

3.夫妻宮有破軍:
夫妻宮有破軍的女生在古代被污名化的很厲害,古書叫「命嫁三夫」之命,現在來說這樣的女人是為了真愛百折不饒,她會認為雖千萬人吾往也,為了追求真愛,找錯人了為什麼不能換,在現在男女平等的時代,並非壞事,是為了真愛百折不撓的勇敢女生。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