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啊!命運!

每當有朋友來找我論命,我總會習慣性的問一下,是從電視還是從網路知道我?以及為什麼會來找我等等。今天來的兩位朋友的理由,卻讓我笑了很久。
他們是來合婚的,男天同和女紫微七殺,問適不適合結婚。相信各位網友只要熟悉紫微,聽到這兩張命盤都會會心一笑。但是傳統命理師在解這兩張命盤的合婚一定會解錯,我不止告訴他們什麼是對的,也順便聊了一下傳統解讀為什麼是錯的,大家聊的很開心。

有趣的地方,在於他們為何會找到我的這個過程。
女生說:”我們把所有知名的老師作成籤,然後我們兩人各抽一張。”。
籤抽出來以後,兩人還是決定不下,因此,再猜拳決勝負。
抽到我名字的男生猜贏了,於是他們來到我這裡,這個機率只有十分之一。
這真是有趣極了。
我笑著說:”你們的命實在太好,依你們的選擇方式,你們的姻緣有十分之九的機會找錯人而被錯誤解讀,誤了一生,你們竟然會找到我,這,不就是命運嗎?”。
女生也笑著說道:”沒來之前,確實對紫微有很多錯誤認知,而這誤解太過根深蒂固了,於是就會倒果為因,對號入座,還好,今天碰到的是您,我們真是好命!”。

送他們走後,我越想越感慨系之,想想看,命運,往往就是建立在一個偶然之上。
找對人或找錯人算命,其實在當時是無法知道的,可是等到你知道時,往往已經太遲,再回頭已經百年身了。
曾經有另一位朋友,他說因為我太忙約不到,他又很緊急,只好找了另一個名師,結果決策錯誤。等他回頭再來找我時,已經木已成舟,無可挽回了。

我既然分身乏術,能不能培養更多分身來幫助大家呢?
就這麼一個念頭,讓我毅然決然,準備開辦科技紫微網的大師培訓班,讓更多想要用正確命理觀念來幫助人的朋友們,在我的認證加持之下,以助人為己任,為善最樂。
各位朋友看,命運不就是人與人的連鎖反應嗎?很多事看似偶然,實則必然,只是有沒有搞清前因後果而已。
新年伊始,讓科技紫微出現更多的分身來幫助世人,就是我今年的最大願望。

為之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