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桃花(第二部)- 33 

李若眉閉著眼,用力甩甩頭,想把這些思慮甩開。這一刻,她搶贏了,這就夠了。贏的感覺是最好的春藥,江予剛才抱著她瘋狂擺動的情景猶在,她緊靠著眼前這個男人,讓自己的胸膛緊緊貼著他的後背,心房砰砰跳動。

她慢慢移動身子,上下左右,就像在替他按摩後背,剛開始動得很慢很慢,然後漸漸變快,她覺得自己已變得堅挺,一股熱流從小腹昇起,終於忍不住發出呻吟聲。

江予感受這高度的肉體刺激,腦子卻仍在反覆思索,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覺得後面的女體越來越熱,突然一隻手伸到前面,撫摸著他身體的敏感處,挑動他的原始慾望。

他閉上眼享受,忽然想到,現在這樣的狀況,在他身後,是李若眉或是仇旭華又有什麼不同?他為什麼要理智的遵守所謂的狗屁原則?有愛才能性嗎?或者有性就會有愛?沒有性的愛呢?他還在胡思亂想,她已滑到他的身前,正用濕軟的唇吻著他的全身,舒服透了。他也開始呻吟,張開眼,正看到李若眉的媚笑,像蛇一般跨坐到他身上,雙唇張開,喉嚨發出一聲若有似無,滿足的嘆息。

她不像剛才進房時的羞澀,一切隨江予擺佈,這一刻,她握住了主控權,看著腰下的男人,配合她的一舉一動,她緩緩擺動身體,讓兩人緊密結合,每一次都觸動她深層的精靈,帶向極樂的高峰,皮膚因緊張而泛起一顆顆的爆粟,她太愛這種感覺了!像征服天下的女神,她咬緊牙根,兩眼微閉,動作越來越大。

江予拋開了一切,與她瘋狂起舞,不管今天有多倒霉,此刻卻是歡愉無比。以前和仇旭華在一起,因為王燕菲,或者是他心中的那一把尺,壓力大極了,每次和她做完之後就後悔莫及,好像又沉淪了一次,這種犯罪感常使他手腳發軟。

和王燕菲在一起時,狀況更糟,不是他們兩人不相愛,相反的,就是太相愛了,反而讓兩人親密不起來,劉副總和仇旭華的身影,成為揮不去的惡夢。兩顆心都知道問題何在,可是誰也沒有勇氣去提起,一旦碰到這個話題就縮回去。兩個最相愛的人相處,就像客氣的主人和客人,彬彬有禮,卻泛不出激情。

她呻吟的更大聲,當她在他耳邊像河馬一樣的噴氣,聲嘶力竭的吼叫,他也感覺到了放開一切的輕鬆感,終於跟她一起喊叫出來。
仇旭華和王燕菲都已成為過去式!

他要過不一樣的人生!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