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桃花(第二部)- 23

“測…過…了!"。
李若眉高聲歡呼,餘音兀自在走廊裡飄蕩。
江予含笑看著她的倩影穿梭來回,協調眾人,頗有大將之風,心中想,應該可以把她調到業務單位來了。
李若眉像一陣風般跑到他前面,嬌笑道;"好了,大功告成,全部OK!"。
她對江予伸了伸舌頭;"李進德今天一定氣破肚皮,沒想到還是被我們強渡關山;";
“我看他是機關算盡,沒想到你會來這一招。不過,江予,你還真是厲害,竟然知道那個Tom不敢不投你一票!";
江予嘆口氣道;"其實標案就是鬥智鬥力,過程之中大家不斷的尋找突破口,誰輸誰贏,不到最後關頭哪能分曉?我不過就是掌握到一些人性而已。"。
李若眉好奇問道;"怎樣才能研究人性?"。
江予笑道;"很簡單,研究算命就可以了!"。
“妳知道嗎?算命師就是靠人性吃飯。同樣是算命師,洞悉人性則可以為國師,不識人性則只能擺路邊攤糊口而已。"。
“不過今天我們能過關,可不一定表示就能得標。對李進德而言,這是他的地盤,只不過穿鞋打不過赤腳的,投鼠忌器而已,我們還是要小心。"。
他話題一轉,道;"我倒覺得妳有資格來當sales了,想不想轉換跑道?"。
李若眉一楞,遲疑道;"我行嗎?";
“當然行!妳這一次的表現就很像個sales,已經超過助理的工作了。我覺得妳很有潛力。如果這個案子拿下來,就讓妳來負責follow up,如何?"。
李若眉興奮的臉紅通通的,道;"我以前覺得幹sales很辛苦,不止是大太陽下要勞碌奔波,還得拉下臉求人;生意做不到,努力就白費了,好可怕唷!";
“可是今天這個過程,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好像體內有一股氣被引動起來,剛開始時腿都軟了,沒想到,越到後來越有勁,我真的有興趣試試看!"。
江予點點頭;道;"那就好,今天測試完,就等開標,如果明天順利得標,我們再來好好談談。"。
他站起身,道;"你讓天平他們收好機器,我先走了。"。
李若眉應了一聲,看了看他,欲言又止,江予道;"還有什麼事?"。
她看著他的臉,似乎在想著如何措辭,終於還是搖搖頭;道;"沒事,我走了!"。
江予突然想起,早上她還沒講完的話,"仇旭華常常去找王名杉",這件困擾他已久的問題,似乎越來越複雜了。
從那次與仇旭華見面,王燕菲傷心離去,接下來他就出國去上海,回國之後又忙這個標案,說實在的,他也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只能一切隨緣了。
可是仇旭華顯然不這麼想,她還在暗中策畫什麼事呢?
看著李若眉離去的背影,他不禁茫然。
“由愛故生憂,由憂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問題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滾滾濁世,有誰能真的"離於愛"呢?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