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挑毛病?難討好的長輩命格

對媳婦們來說,回婆家就像是進入備戰狀態,尤其是過年的時候,不只公婆、妯娌,還有一大堆親戚朋友要面對。總覺得自己很難融入,想先知道哪些命格的長輩特別難相處?

張老師將從命宮的角度分析,哪些命格的長輩特別容易挑毛病?趕快對照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七殺:頤指氣使
廉貞七殺的個性就是衝勁十足,這樣的長輩可能在第一次見面,就先來個下馬威,雞蛋裡挑骨頭,覺得你任何事都入不了他的眼。這時候一定要先拉攏身邊的人,如果遇上廉貞七殺的婆婆,就請先生出來幫忙協調吧!

2.武曲貪狼:發號施令
有強烈自我風格的武曲貪狼,喜歡出主意,不喜歡別人來替他決定。不管是上市場買菜,或者是上館子用餐,他都可能有意見。相處的要訣就是讓他來掌握主導權,滿足他掌控的慾望。

3.天機巨門:疑神疑鬼
天機巨門天生喜歡思考,就連人際間的相處,也會去研究每個人背後的動機。開口稱讚他,可能被他誤會你是別有居心。所以相處的時候,說話要小心,適時以微笑帶過也不錯。

你的親戚朋友有上榜嗎?或者你自己有上榜嗎?過年時喜氣洋洋,人際間的交流也該以和為貴,多用將心比心的態度來對待別人,讓個性影響命運。不知不覺中,好運氣就降臨囉!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