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論女命 推薦序-美商如新 夏威夷藍鑽 宋惠華小姐

作者:美商如新公司 海外夏威夷藍鑽 宋惠華小姐

科技紫微論女命-推薦序:改變女性命運的科技怪傑

我認識張盛舒的時候,禧達康和科技紫微網還未成立。那時候,我住在遠企,有一群藝文圈的朋友定期在我這裡聚會,很自由隨性的討論各種身心靈的話題。一天晚上,當時還是宏碁集團副總經理林紹琪先生突然帶來一個朋友,加入我們的談話圈子。他很安靜的坐著聽我們談天說地,講禪道鬼;突然他開口說道:”你們聊的這些話題都很有趣,不如我們來開個網站,提供身心靈治療,做點公益性的事業吧!”,他就是張盛舒。

在我這裡聚會的人,什麼奇人都有,不時也會突然冒出有創意的點子出來,因為大部份都是說說而已,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到,2個月後,林紹琪告訴我:”張盛舒的公司成立了。”,又過3個月,他又說:”科技紫微網開張了。”,接下去,一連串的消息,讓我目不暇給;我只知道,張盛舒找了很多科技界的名人,結合科技與人文,開創出一個新的命理典範;不止獲得諸如宏碁創投,圓剛科技等國際資金,並且迅速擴大,會員數很快就已經突破一百萬人次的規模。

我記得,剛認識時,他曾豪氣說道,要把傳統被鄙視的中國算命,發揚成世界知名的人類科學。坦白講,我在美國待了這麼久,近年因為推廣如新善的理念,在東南亞四處奔走,看到口出大話的人可多了。要分辨是不是說大話,只有用行動來證明,能夠劍及履及,身體力行的人,才能證明是有理想,有抱負,而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張盛舒用行動證明了這一點,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早有計劃要進行科技紫微的推廣。

直到他的”造命”書出來,我看到他寫創立科技紫微網的源起,竟然是第一次我們聚會場合給他的靈感!讓他的創業內容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在感嘆緣份及命運的不可思議之餘,也同樣讓我感嘆不已;如果不是他平時就累積了足夠的知識與經驗,怎麼可能會因為因緣際會,就能水到渠成?這就和他常說的話完全一致:”命運就是機會,但機會來臨時,有沒有充分準備才是最重要的事!”。

這本”科技紫微論女命”的出版,對他而言,是一個功德。因為,他常對我說:”Betty,自從開了科技紫微網後,我發覺,被算命所害的人,遠高於被幫助的人,這是很不正常的現象。”。基於這個使命感,他出版了這本書。我不想詳細在此說明這本書的內容,因為只要妳翻開看了,妳就會開始震驚,竟然有這麼多不合時 代現況解釋的算命觀念,在深深影響每一個人!

◎科技紫微論女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