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青春無敵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外表可以永遠停留在28歲,為什麼有的女人,不管幾歲總是讓人猜不透年紀,時間似乎在她身上停止了?除了外在的保養,勤做運動保持身材,心態的維持更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青春活力。本集張老師從命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可以永遠保持青春無敵,讓人跟她相處請來,總是充滿著開心愉快的氛圍,自然人就年輕了起來。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4:42開始,06:39結束)

一個人的心態會影響她的外表,以及給人的感覺,這三個命宮主星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青春無敵。也有一些命盤,天生就讓人家覺得少年老成,或者老是垂頭喪氣,比原來的年紀多了很多,你是屬於哪一種呢?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命盤,如何讓自己永遠保持心態輕鬆,年輕,美麗。才能永保青春無敵,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貪狼:心態美麗
貪狼為什麼可以保持青春,是因為她的心態永遠保持美麗,其實我們都聽過一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不認真的女人,而對貪狼來講,既然我就是美麗的,我就一定要讓我自己開開心心,讓我永遠保持美麗。

2.天同:心態輕鬆
天同是個開心果,也是個福星,她喜歡給別人帶來快樂,所以她的心態永遠保持輕鬆,我們說知足常樂,對她來講所有不痛快的事,過一陣子她就把她丟開了,晚上睡覺幹嘛要帶著不快樂去睡覺呢,所以每天醒來她就是開開心心,心態越保持輕鬆,她就永遠是青春的一個人。

3.破軍:心態年輕
破軍會青春無毒,最重要是她的心態永遠保持年輕,其實破軍代表我喜歡變化,喜歡接受挑戰,我不要一成不變,在她整個心態中她是維持很年輕的,所以我們看破軍年紀再怎麼大,其實看起來都比她真實的年齡年輕很多,就是因為她的心態永遠是年輕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