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小S,有機會嗎?

小S

小S徐熙娣初出道時,其實是歌手的身份。
因為近幾年她主持節目已經變成主業,
口沒遮攔,不按牌理出牌成為她的正字標記。
尤其最近與蔡康永聯手主持的"康熙來了"更是作出口碑,
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人,相輔相成,製造出極高的娛樂效果。

大家已經漸漸忘了小S徐熙娣初出道時,其實是歌手的身份。因為近幾年她主持節目已經變成主業,口沒遮攔,不按牌理出牌成為她的正字標記。尤其是最近與蔡康永聯手主持的"康熙來了"更是作出口碑,蔡康永沉穩、機智;小S則活潑、捉狹,專問一些別人不敢問的問題。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人,相輔相成,製造出極高的娛樂效果。

在第一集李敖的專訪裡,因為沒有幾個算命師敢算李敖的命,所以我應邀上場,談李大師的前世今生,我把李敖和清朝御史孫嘉淦相比,只可惜因為和我的演講時間衝突,只能用錄影訪談方式,沒能和三個人面對面。

而大選前,連戰一家三口上節目接受小S的"嚴刑拷打",更是讓"康熙來了"的收視率衝上了高峰,也讓大家對連戰"冷面笑匠"的演出印象深刻。只是大選之後,連戰以些微之差落敗,短期之內,大家是看不到連家展現同樣的歡顏了。

小S已經展現了明日之星的架勢,朝向一線主持人邁進,她接下來的星運如何呢?相信是大家所關心的。我卜得的卦象為天火"同人"之卦。同人,協同也。上乾下離,代表有志一同,協同一致。同人同心,力量就會增強。在事業上為大吉,表示貴人運旺盛,人和佳,受人賞識,有意外表演才藝機會。忌單打獨鬥,將因與人合作圓融愉快而大展鴻圖。對照她最近的運勢與人際關係,確實發現她有了很大的風格轉變,與人相處更見成熟,成為當家一姐已是指日可待了。

還好小S這個卦卜的是事業,如果是問愛情,那可就不太妙了。想想看,情人眼裡揉不下一粒砂子,同人之卦有人太多之意,代表在情場裡有一點擁擠,情敵太多,雖然感情熱烈甜蜜,可也備受壓力。易卦的奧妙就在這裡,即使是同一卦,對不同的事物就有不同的解釋,所以,如果各位要占卜,一定要儘量把問題範圍縮小,就越能得到精確的答案。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