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達康再推人際關係管理系統

經濟日報 中華民國90年3月23日 第十版

「記者許美倫/台北報導」
禧達康資訊提供專業的網路命理資料庫服務,可作為住涯規劃的參考工具,已經受到4萬名會員肯定;該公司根據會員回饋資料及堅強的研發陣容,再度推出專供企業使用的「職場規劃顧問及人際關係管理系統上」,協助企業能夠量才適用、激發員工潛能、增進工作及溝通效率,目前此技術已被台積電納入員工線上學習課程之一。

禧達康資訊副總經理邱琇英表示,禧達康資訊擁有系統整合的技術背景,結合20多名不同專業技術的員土,研發出全國唯一並已申請專利的「定盤資料庫」,運用簡單的工具檢測個性,在不斷測試下擁有93%的準確度,去年8月推出的科技紫微網,至今已有4萬名會員,其中包括5000名收費會員。

邱琇英指出,禧達康資訊希望讓大家先清楚認識自己的優缺點並去面對,了解個人價值後創造命運,讓事業、婚姻、親子關係進行的更好、更順利,除協助個人生涯諮詢外,禧達康資訊現再深入人際關係領域,用科技、統計、人工智慧網路,協助企業中人際關係的改善,讓員工工作更穩定、發揮潛能、對公司更認同,企業不僅能了解員工;還能引導員工,提升整體競爭力。

禧達康資訊為不同企業團體成立自我學習應用服務網站,針對個人最困難的人際關係處理,作出最人性化的學習過程,以獨家研發,並已申請世界專利的線上個性分類技術、資料庫及人工智慧個性確認題庫為基礎,提供個人入際關係學習過程。其自我學習應用服務網站的特色在於提供簡單實用而準確的個性確認、職場規劃顧問、職場個性分析,從主管、部屬、同事約三種角度分、析該員工對這三種角色的優缺點及應改進的地方、生涯規劃建議,包括職務傾向及性向分析、工作能力分析、公司專用職務分析及建議、人際關係管理、職場現象分析以及商務關係等多元化服務。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