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父母,離不開孩子?

孩子就像握在手裡的風箏線,當你看著他越飛越高時,除了感到欣慰外,是否難免也會有一絲絲的感傷和不安?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哪些紫微命格的父母,最離不開孩子?該怎麼調適心情?請各位對照自己的子女宮喔!
查詢你的命宮主星:http://click108.tw/BvG8K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1.子女宮:天同+天梁─過度保護
因為自己很強,會一直認為孩子不夠強、擔心他們作不好,從孩子小時候,就事事都搶先幫他處理,反而讓孩子永遠長不大、無法獨立,而你也會一直忙碌操心下去,造成惡性循環。這樣的父母,應學會信任孩子的能力,這樣他們才有可能成長。

2.子女宮:武曲+天相─過度依賴
這樣的命盤,年紀越大,越怕孤獨,一旦與另一半相處的不好,或另一半沒辦法讓他開心,就會將全部情感轉移到小孩身上,想把小孩綁在身邊,害怕他們到外頭成家立業,有的甚至會阻撓小孩的姻緣。這組的父母,應及早培養自己的興趣和生活重心,否則這種行為不是愛孩子,反而是害了孩子。

3.子女宮:廉貞+破軍─過度焦慮
這類的父母控制欲較強,只要小孩一離開他的視線,就會開始不放心,認為他們會闖禍或遭逢意外。如果最近剛好社會案件較多時,甚至會限制小孩的行動、唱衰他們的決定。過度關心,對子女反而是一種壓力,只會將他們推離自己的身邊。這樣的父母,應學會控制自己的過度焦慮,放手讓孩子去冒險。

‧更多親子相處秘方都在《親子難題,紫微有解》:http://click108.tw/aa16W
‧你的子女有哪種好命格: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