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快活的人

每個人都希望到年老退休的時候,可以過著快活滿足的人生,像是生活上有相知相惜的老伴,一起從事兩人共同的興趣,一起遊山玩水含飴弄孫,或是有能夠擁有幾個交心的老友知己,能夠彼此有單純情誼上的交流,豐富我們的心靈,又或是能夠有足夠的金錢,與富足願意享受的心境,晚年可以好好享福。這樣令人嚮往的老年生活,是不是人人都能享有呢?怎麼樣的人,能有一個很好的老年生活?張老師從命盤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能夠越老越快活?又是什麼樣的心境,可以讓老年生活,得到精神上與生活上的富足?請對照命盤的疾惡宮或交友宮,來聽聽張老師怎麼分析?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2:13開始,6:22結束)

聽了以上張老師的分析,你有沒有上榜呢?如果沒有,是不是很羨慕這些能夠越老越快活的人,這樣的心境是你我都可以學習效法的喔!各位朋友,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命盤組合的朋友或長輩?他們是不是也有像老師分析的這些特質?快來分享你的觀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疾厄宮or交友宮天同+天魁:有老友
如果沒有朋友很孤單,老來絕對不快活,可是你怎麼判斷什麼叫做真朋友假朋友,這才是問題,七殺+擎羊容易有酒肉朋友,老來越有錢,越容易有許多小人,裝作是你的好朋友來接近你,那很可怕。所以天同+天魁的老友,這種老友是精神上的知己,那才是最重要的。貪的人自然會吸引到貪的小人出來,但天同+天魁,老年的時候不貪了,覺得知足常樂了,這時候才會有知己出現,知己才會是我們人生中能快活最重要的一項。

2.疾厄宮or交友宮太陰+文曲:有老伴
能夠不劫財的老伴,一定要有共同興趣,有共同興趣才能相知相惜。如果老伴是說,你去玩你的,我懶得跟你走,你去玩我不管你了,放牛吃草會出事情。一旦能夠有共同興趣,才能是好的老伴。

3.疾厄宮or交友宮天府+祿存:有老本
天府這顆星很重要的是既會享福又會惜福,這兩個都要,因為不享福的人會自虐,有的人常覺得錢不夠,很緊張很簡樸,那樣不對。所以懂得享福才不會自虐,懂得惜福才不會過頭,這樣的老本才是對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