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貴人就在你身邊!(一)

我每次演講時,都教現場觀眾一個當算命師的秘訣。
任何人來找你算命,你命盤都不用排,風水也不用看,只要兩眼看著他,語重心長的說:
”你今年犯小人!”;一定準!
現場觀眾大笑之餘,我說:算命師很好當吧,只要這句話,你就會榮登台灣最準的算命師前三名!

想想看,在人際交往頻繁的現代社會,你每天要碰到多少人?這些人裡,哪些是你的小人?哪些又是你的貴人?
不管你如何想躲,小人永遠存在!
不管你怎麼睜大眼,永遠分不清,誰是小人,誰又是貴人?
更可怕的是,你的命越好,小人就越多!

如果你有一萬元,想來分一杯羹的小人能有多少?
一萬元用光了,小人也就散了。
但如果你有1億元呢,想來分一杯羹的小人有多少?

如果你當小職員,小人會不會來你的地盤活動呢?
別發呆了,連個鬼影都沒有!
但如果你當了官,有權力了,想來分一杯羹的小人又有多少呢?

如果你因為害怕小人,會不會連貴人都拒在門外了!

懂了這個道理,如果你算命的目的還是想要避開小人,那我勸你別算命了,直接做善事,錢捐給紅十字會,至少對紅十字會而言,你是貴人!

所以,算命時,不應該問犯不犯小人,而應該要問,如何把小人變成貴人,這才是重點!

每一個命盤都有他的貴人運,在這裡我不詳細說明,我要告訴各位的,是為什麼小人同時也可能是貴人?

很簡單,各位都坐過電梯吧!
電梯就是命運的縮影。

假設你住在三十樓頂樓,每天你去等電梯時,是不是要和大樓裡的許多人競爭電梯?這就叫做”運”!是由無數人在同一時間裡,共同爭奪某一共同資源而產生的現象。

如果今天你出門,電梯剛好停在三十樓,你心中如中獎般高興,說:”今天運氣很好,不用等電梯!”。
就在你手正要按開門鍵的那一剎那,突然電梯往下跑掉了!
冥冥中有一個人,可能是住在29樓的鄰居,比你快了零點一秒按電梯,你搶輸了!這個人就是你今天的小人!
你心情因此轉變,咒罵說:”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運氣這麼差?”。

但是如果你出門時,電梯停在1樓,你會不會嫌說今天運氣很差?
你慢慢走過去按電梯,突然電梯動了,你歡呼:”今天運氣不錯!”。
不管他是大樓裡的哪一個人,也許仍然是那個鄰居,他已經變成了你的貴人了!

懂了嗎?
人沒有變,變的是你的主觀意識和客觀環境,決定了他的身分!決定了他是貴人,還是小人!

再想深一層,如果等電梯的是二個不同命盤的人,一個大而化之,另一人卻敏感,容易緊張,對電梯的反應截然不同,行為也就不同,如果他們是夫妻,會有什麼結果?如果是父女呢?如果是老闆和員工?一直想下去,你就會發覺,這中間所可能形成的命運,是不是有趣之至?人生,也就在其中了!

還在等貴人嗎?
先想想身邊有沒有小人吧!
他們可能就是你的貴人!

相關文章推薦:小心!貴人就在你身邊!(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