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實戰班-張盛舒大師親授占卜吉凶

【何謂易經】

易經是什麼?

易經,是將宇宙天地萬物的自然法則,與人類生活行為合為一體,解釋萬物無窮變化的哲理。一般人看到易經,卻總以為只是一種占卜的方法而已。事實上,易經博大精深,在古代易經已被奉為「群經之首」,由其六十四卦所推演的種種道理,被充分運用於許多的學術研究中,諸如:命理學、天文學、 面相學、醫學、堪輿學、倫理學、兵法、仙學…等,占卜只不過是其應用之一罷了。

「易」的三元素為何?

張盛舒大師親授的易卦實戰班,從易的三個元素開啟了整個學習命理的智慧!從「唯一不變的就是變」的道理開始,到易的錯綜複雜,陰陽相對論等觀點,都是再增加我們對人生的啟發與認識。對於未來,也可以多增加許多思考的方向。

●簡易:每個道理都很簡單,是”人”將情況搞到很困難!當我們懂了原理、原則以後,就能簡單化了。

●變易:易經的卦不是固定的,易經每一卦都在講變,因為在變,也因此

- 同樣的卦象,不同的人解釋就不一樣。
- 同一個人看同樣的卦象,昨天跟今天的解釋也會有所不同。
- 同樣紫微命盤的兩個人,在家庭環境時空背景不同的狀況下,解釋就不同。

所以,學「易」就要先知道「變」,學習易經不但能知「變」,而且能應「變」,這就是為什麼古人說:「不學易不能為將相」的道理。

●不易:有一些道理是永遠不會變的,即使人類再進化一千年一萬年後,這些道理也是不會改變的。

易經真的能預知未來嗎?

所謂的「易經預測」,就是透過「卜卦」得到「卦象」,然後透過對所得到的「卦象」做分析,就能得到該事件的未來預測了。 但是,對於各類型的人解釋卦的意義又不同,同樣的卦,陰性類型的人與陽性類型的人所解卦的方向與講述的方式會不同。而根據問卦的人與問的問題,解釋的方向與建議的方式也不會一樣。

易卦實戰班首創將易經解卦與紫微斗數雙雙結合,讓您悟出人生的道理,學會應”變”的能力,箇中的奧妙,就待您來親自體會了!

【課程大綱】

1.易-起源與影響

2.易理-分類

3.易的延伸-百家爭鳴

4.易理-五個原則

5.卦象-64卦

6.易與命運-天時地利人和

7.易與識人之道

8.五術 (山醫命相卜) 詳解

9.易與紫微的關聯

10. 占卜實戰特訓

11.命理Q&A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