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看運勢 把”張盛舒”隨身攜帶

遠傳電信推出的首款客制化Android手機正式發表問市,科技紫微網也將最精準的命理服務,與遠傳合作,提供在最新款Android手機內,讓您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能把大師隨身攜帶,搞定各種狀況!只要用手機點一點,就能馬上知道自己的今日運勢、貴人在哪?此外不管要談生意或是交朋友,秀出你的遠傳Android手機,你也能馬上成為命理師喔!

Android手機「紫微命動」服務示意圖


>> 更多關於「紫微命動」服務訊息…

五百萬網友肯定 榮獲電信大廠信賴

科技紫微網為命理服務項目獨家提供資訊廠商!更能顯現科技紫微網所提供之運勢、命理等資訊準確度不僅獲五百萬網友肯定,也獲得電信大廠信賴而與科技紫微網合作!透過遠傳Android手機的S市集服務,點選紫微命動功能,就能看到今日運勢、貴人、親友關係等等服務,讓隨時需要或得資訊的使用者可以馬上搞定百戰百勝! 10月15記者會當天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兼董事長張盛舒,特別獲邀至現場參與發表,幽默風趣的張董事長,特別提醒消費者,以後想要找大師不用再擔心排不到時間囉,因為只要透過遠傳Android手機,就能把你要問的想問的通通搞定喔!

記者會現場照片:
照片1:張盛舒幽默解說「紫微命動」與Android之結合

照片2:透過「紫微命動」,讓手機成為你的貴人工具!

照片3:張盛舒、遠傳、Acer、康法科技等貴賓合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