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閱人觀心術 48小時揭開紫微斗數奧秘

在講究自我投資的21世紀,進修是許多人增加競爭力的不二選擇,但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課程,不但能為自己加分還能帶來財富與智慧?科技紫微網特別把創辦人張盛舒老師,超過三十年研究的紫微斗數,濃縮成48小時專業課程傳授給您!

擺脫古老束縛 開創命理新格局!

千年傳承的紫微斗數累積了先人的智慧,詳細了解適當使用,絕對讓您一生受用無窮!科技紫微網把舊有的紫微運用在21世紀,讓紫微不再詭譎深奧,透過科技紫微的解讀讓您輕鬆了解,命理其實能夠現代化、簡單化、科學化、實用化。科技紫微課程中,專業的講師帶您輕鬆進入紫微斗數,36小時就能教您看懂自己的命盤了解紫微斗數脈絡。而對想要更上一層樓的學員,48小時的課程,張盛舒老師還會帶您實戰看盤,透過命盤精解,讓您融會貫通,更了解紫微的奧秘。課程中的古賦新解,擺脫傳統宿命論法,每個人都是天生好命!去蕪存菁的講解方法,獨創命盤四大分類,讓您馬上掌握命理精華。以科學的角度邏輯驗證,解開千年命理懸案,還原命理面貌,了解之後知命造命,輕鬆應用紫微合參,開創嶄新人生!

專業講師群上陣 張盛舒親自授課

科技紫微成立近十年,累積超過五百萬張命盤,透過這樣龐大的資料庫,科技紫微的品牌絕對讓您可以放心信任!加上張盛舒老師的深度解析,讓您更能了解自己,我們不止算命而是要教您知命造命!除了張老師親自領軍之外,科技紫微旗下由張老師親自培訓的專業講師,更是能帶領不懂紫微的您輕易入門,了解紫微會讓您有更多收穫,課程說明會以及紫微課程班持續開課中,花點時間了解課程說明班讓您對紫微斗數不再陌生害怕!

趕快加入科技紫微的行列,更多資訊都在紫微課程,立即前往專區

科技紫微網與坊間命理課程不同處:

 
科技紫微網
坊間命理課程
課程內容
1.符合現代價值觀的理論及論命方式。
2.系統化學習方式,理論基礎穩固,論命技巧紮實。
3.實例研究討論,不單是紙上談兵。
1.侷限於古書,傳統的論命方式,已不符現代需求。
2.偏向記憶式學習,內容不連貫,難以消化吸收。
學習時間
48小時,學到張盛舒老師30年的精華。 一學再學,仍抓不到論命重點。
學費
網路訂價公開透明。 訊息模糊不清、收費標準不一。
師資
1.講師均為張盛舒老師親自培訓並通過科技紫微網之甄選考試。
2.擁有講師評鑑制度,保障學員權益。
3.實戰班由張盛舒老師親自授課。
師資良莠不齊。
課後執業
通過考試認證者,輔導於本網站開始執業。
自行創業。
外界肯定
1.2003開課以來,學員課程滿意度高達95%。
2.科技紫微課程獲得『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列入學程。
3.常受邀至知名企業、社會團體作演講及內訓。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