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帝王術 科學證明準確度達93%

算命風 瘋算命 算命到底有多夯?

你算過命嗎?你知道芸芸眾生有多愛算命嗎?以我們自己中國人的習俗,舉凡結婚搬家、出殯下葬、播種插秧、婚喪喜慶,大事小事通通都要”算”一下,阿公阿嬤說,有算過才會有保佑,這是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中國人不說,日本人也很愛算而且更是瘋狂!怎麼瘋?不說你不知道,日本人就連來台灣旅遊,最愛的九份、淡水要去,SPA、按摩要做,但是還一定要排個”算命行程”,去算命!101可以不要去,但行天宮前的算命地下街可不能不走一趟,不然這趟台灣行可就像白來了!不少算命師還因為日本客太多特別跑去學日文,有些日本客算完覺得準,回國後不只介紹朋友來還用寫信的方式來繼續問!你說算命風瘋不瘋?

紫微帝王術 科學證明準確度達93%

算命百百種,八卦、鳥卦種類一籮筐,各有千秋到底哪個準?其中紫微斗數流傳時間久遠,從宋代至今一直有人在研究,到現在光是派別就分了十個以上有…到底為什麼紫微斗數可說是算命中的帝王術?紫微斗數到底有多準?能讓這麼多人願意投入心力研究,也讓廣大的算命群買單相信?科技紫微網資深經理吳彥勳表示,從科技紫微網超過五百萬的會員資料統計,網友的反應有超過93%以上覺得”真的有準”。到底準在哪裡?「網友AKO說:沒想過從未謀面的張老師,看了我的命盤之後,就能一語點破我與媽媽之間的心結是什麼….」

時間應證準確度 張盛舒預言很精準?

研究紫微斗數三十年的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表示,網友說準還不夠,他自己也從成立科技紫微網時(近十年前),就開始用”預言”的方式,在網站以及節目上公告大眾,用紫微斗數所做的一些預測,在說得當下許多人總是充滿疑惑,但現在來看,時間做了最好的驗證,這些以紫微斗數為基礎的預言都很準!點進科技紫微網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張老師在何時預言了什麼,幾年幾月什麼事情標載得清清楚楚,不怕網友來查證就怕網友不來看。「張盛舒說:我敢說為啥不敢公開?」這是筆者在問張老師時他所給我的答案。

了解命盤知命造命 命運是掌握在自我手裡!

紫微斗數準確度為什麼能那麼高?張盛舒說,紫微斗數用12命宮搭配14顆主星108顆輔星排列組合,用數學來說它就是加減乘除反覆驗算,這套公式套用的不只是中國古老的智慧文化,說它是門統計學、心理學其實更貼切也更符合現代化,而讓它更科技更現代,就是科技紫微網的使命!人有盲點、缺點也有優點,但很多時候自己都沒有發現,因而錯失了如何利用跟改進的機會,透過紫微命盤了解自我,發揮長處改善缺失,其實人人都有好命!聽完張老師的這番話,我想我應該做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加入科技紫微網的會員吧!

紫微命盤看出你一生的運勢曲線,掌握運勢起伏,富貴命盤免費批算!馬上算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