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造命(一)-客廳就是辦公廳

各位網友,新年好,在此和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今年過年放假時間特別長,有位科技紫微的加盟商利用這難得的長假,邀約許久不見的幾位老友來家中小聚。
老友說多年不見,怎麼看你現在滿臉春風,家中一片喜氣,生氣勃勃,是不是中了樂透?
這位加盟商之前因為小孩子的教育問題,想把孩子送出國,太太卻不願意,兩人為此吵了很久,家中氣氛頗僵,只要有親友來,往往被夫妻分別拉住了要評道理,搞到親友都視上他家為畏途。
這位加盟商就和老友聊他的造命歷程,如何因為來上我的課,了解夫妻和子女的競合關係;又如何運用白金會員,改善和小孩子的溝通觀念。這話匣子一打開,他不止把每位老友都引到電腦前面,成為他親友欄中的一員,當大家看到互動關係,每個人都開心大笑,互相調侃,所有以前不敢講的話,全部都打開了話匣子,氣氛熱烈到欲罷不能。

各位猜猜,他當天的老友,有多少人因此加入了白金會員,成為他的PC?又有多少人,成為他的DI?
別人在過年放假,他卻在上班,賺了非常多的壓歲錢!
但他在和我講這件事的時候,眼中放出的光芒,卻不在於他賺了多少錢,而在於,他改善了多少人際關係,以及自己家中,因為氣氛的改變,命運也因之而改變的意義所在。
他說:"老師,今天我才知道,造命真的一點也不難!我只不過告訴大家我的親身經歷,一切就改變了!相交十幾年的老朋友,進了白金會員,我才終於懂,他為什麼每次來我家,氣氛總是被搞更僵,原來他和我太太"犯衝",不對盤。那一天,我們三人真的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這種感覺好棒!我全家都說,我不止找到一個事業而已,我是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與意義。能夠幫助自己,又能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
是的,這就是科技紫微所帶來的正面能量,每個人只要從改變自己開始,再來改變別人,造命就像桌上拿柑一樣的容易。但相反的,若只想賺錢,自己都還沒懂如何應用白金會員的好處,就急急忙忙的想要推銷,往往只會讓自己遭受挫折,因為,如果你自己都還沒體驗到造命的快樂,又如何讓別人感受到科技紫微的威力?
我在[談全球經濟崩跌下的對策(四)—CHANGE—改變]一文中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造命,這一波金融海嘯看起來雖然可怕,但那只是因為全球化之後,資訊流通太過發達,導致我們接收太多負面訊息而導致的過度焦慮,其實和四十年前相比,現在的環境不知道好了多少倍?為什麼要去和去年或前年比呢?斤斤計較於成長或衰退多少百分點,人生難道就只是用這一堆數字來決定幸不幸福嗎?

在文中我說:

如果不是不景氣,你會想要改變嗎?

好逸惡勞是人的天性,在大繁榮之時,隨便做都能賺錢,你會有危機意識,居安思危嗎?

別逗了!

四十年前的台灣,剛開始接國際貿易的訂單,當時有一句口號,叫做"客廳即工廠",家家戶戶都在接代工,我從小學一直到國中,放學回家,就是幫忙做手工,一個1毛。那時,同學還會帶去學校,在下課時做,由老師來評比,看誰替家裡做的又多又好。在那種艱困的時代,有代工做是很幸福的事,如果回家沒事可幹,就會像上學沒穿制服一樣,還覺得很丟臉呢!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造命,科技紫微的全球網路,讓各位夥伴能"客廳即辦公廳",任何時間都可邀朋友來做客,一邊增強人際關係,一邊做生意。

每天看自己白金會員的人脈存摺裡,又增加了很多筆"存款",天下之快樂莫過於此!

由於"客廳就是辦公廳",你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兼顧家庭與事業。

由於"客廳就是辦公廳",你不用付出額外任何成本,就能享受自己當老闆的快樂。

由於"客廳就是辦公廳",你就要先從親友做起,讓大家感受到你的改變,讓大家以到你的"辦公廳"為樂。

改變難不難呢?

牛年要行大運,就請先從改變自己做起,第一步,先把你的客廳改變成為辦公廳吧!

※相關文章閱讀
談全球經濟崩跌下的對策(四)—CHANGE—改變
有時候,你得相信命運!(一)
積小敗為大勝
造命的勇氣
(更多造命文章)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