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開創型主星

本文摘錄於張盛舒「愛情有方」著作一書

開創型主星包括七殺、破軍、廉貞、貪狼這四顆星,只要夫妻宮主星中有其中一顆,即為開創型。

開創型的人支配和地位的驅力都很高,浪漫感性,對感情的要求很高,對另一半的掌控欲很強,敢於追求自己所愛,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也聽不進別人的意見,敢愛敢恨,愛憎分明。因此,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相對而言,在戀愛與婚姻中就成為最難安定的類型。

開創型的人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在追求感情的同時,往往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高度要求對方,自己卻最難做到。以至於談感情時固然可歌可泣,但唱分手曲的時候也特別多。因此,不論男女,開創型都是好情人,但卻不一定是好丈夫或好妻子,這是愛情與婚姻的兩難。

開創型的人感情觀有一些共同點,是善是惡則端看你從哪一個角度觀察,以及你和他的關係而定。

例如,七殺男和貪狼女愛得轟轟烈烈,看在合作型天同的父母眼中,他們的愛情也許有點危險,甚至帶點兒戲,很不順眼。但要不要干預?干預以後會不會造成更大的衝突?這時,合參就很重要了,命盤不只是夫妻雙方合參,而是家庭中每一個有關的人都必須要一起來面對。

開創型的人在愛情模式上的共同點:

開創型的人賭性強烈,具有冒險精神,不怕危險、有挑戰性的愛情。

開創型的人外向衝動,沒有耐性,喜歡變化,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開創型的人看起來驕傲、任性、競爭性強,讓人感覺很自私,不顧他人感受。

開創型的人喜歡操控一切,壓迫別人,在婚姻中要當掌控者,容易與家庭其他成員產生衝突。

開創型的人嫉妒心強,不易與另一半妥協。

開創型的人外表堅強,因此軟弱時反而得不到同情。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觀看「紫微的生活智慧-愛情有方」 詳細介紹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