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白金會員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朋友,2020年一開始,新冠病毒蔓延全球,疫情造成的恐慌席捲而來。大半年過去了,疫情雖然仍未減緩,但人類就是能夠快速適應環境的高等動物,病毒再毒,人類終能找出剋制之法,持續前進。

問題在於,被病毒改變的全球格局,將重新塑造完全不同的生活形態。天下事有一弊就有一利,禍福相倚,想要改變的人視今年為難得的契機,趁勢崛起。而習慣穩定的人則惶惶不安,深恐一不小心就被時代淘汰。

因此認識自己,判斷形勢,掌握機運,調整心態,就是算流年運勢的積極意義。運者,勢也,因勢利導,才能事半功倍。

轉眼新的一年又將來到,大家在期待2021流年運勢之餘,今年有很多新朋友問最多的問題,是白金會員裡的人際關係功能,應該如何解讀?為什麼我認為這才是紫微斗數最重要的應用方式?所以我特別寫這封信,說明白金會員的設計理念。

二十年前,我創辦科技紫微網時,從來沒想過,會因為大數據研究分析之後,徹底革新傳統算命的兩大錯誤。

第一:先天無罪
如果我們單論某張命盤,則這張命盤根本沒有吉與凶、好與壞的區別。原因在於,吉凶是一種相對的概念,也是主觀的認知,如果要從個別命盤去看吉凶,就必然會產生以偏蓋全的謬論,更不用說全世界同命盤的人這麼多,身處的環境不同,吉凶當然也有不同的狀況。

但是傳統宿命論太強調命的好與壞是先天註定,因此,每一張命盤都被限制住
了,生為壞命者,惶惶不安;生為好命者,過度期盼。這就是我大聲疾呼,全力反對的錯誤宿命論!學紫微的人都應該都要認知一個基本原則,那就是「先天無罪」。

每張命盤都沒有好與壞之分。吉與凶,是由命盤與命盤之間的對應產生的現象,也就是我強調的命盤合參。

第二:命盤合參
從合參的角度去看各命盤的相生相剋,就會發現,相生並不代表就會一世幸福,相剋也不代表一定會出問題,重點仍在於是否掌握對的方法造命。只要能用合參的方式來改善,進而調整雙方的互動關係,讓相剋變相生,讓壞命變成好命--這就是造命!

天生相合的命盤,造命比較容易,事半功倍,相對人生也會比較平淡。相剋的命盤則造命比較辛苦,但過程也充滿挑戰,高潮迭起。因此,相生相剋雖是宿命,但奇妙的是,你一旦發現這個宿命,宿命就開始改變,而且改變永遠不嫌遲!這就是人生的奧妙。

來網站算命的朋友,愛情與婚姻最多,職場第二,親子第三,各位有沒有發覺,其實算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難怪羅斯福總統要說:「成功公式中,最重要的一項因素是與人相處。」

我看過非常多婚姻失敗的命盤,發覺離婚的原因和命盤的生剋沒有絕對的關係,甚至和傳統的想法也有所差異。婚姻失敗並非是個性不合或者吵架,也不是經濟問題,它還有更深一層的原因。很多夫妻一進到我的諮詢室,第一時間從他們的對話之中,我就可以判斷他們兩人是否會離婚。

這個最大的原因來自於:
雙方互相不能尊重對方命盤,甚至鄙視對方的命盤!
也就是說,不能認知不同命盤的差異性,把對方的優點看成是缺點,互相折磨,各自用自己的優點來挑剔對方的缺點。
在這種狀況下,雙方的關係還如何能夠維持?

如果把這種現象推而廣之到親子關係及職場關係,大家會赫然發覺,世界上不幸的原因其實都一樣:都來自於不能尊重別人命盤的差異性!

而奇妙的是,你一旦發現這個現象,所有人都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幸福,沒有人會拒絕用命盤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因為它是那麼的容易!

用通俗的話來講,不論家庭或職場,我們與最親密的人之間,往往是互為小人,互相傷害。但若懂命盤,懂運勢,雙方良性互動,就會互為貴人,互相尊重提升。

這就是白金會員的設計理念:
第一步命格詳批讓你了解自己,第二步流年運勢讓你規劃未來,第三步最重要的人際關係功能,能讓你用對的方法來關心你身邊最重要的人。當你能成為別人的貴人,你就會到處都遇到貴人。史丹福研究中心研究指出:「你賺的錢 12.5%來自知識,87.5%來自關係。」,懂得做人,就掌握了成功模式。
各位朋友,二十年來,已經有無數人因為加入白金會員,改變了他們的命運。還有很多連續參加十多年會員的朋友來信告訴我,如何運用命盤合參,讓面臨破碎的家庭,或內鬥嚴重的職場,改變氣場,相知相惜,凝聚共識,不僅成功,而且快樂。這些,不就是人生的追求意義!

各位親愛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白金會員搶先看到2021流年運勢,為人生規劃預做準備了。

「能改變自己的人是神,想要改變別人的是神經病」造命不難,就是從一連串的小改變開始的。讓白金會員陪伴你一起造命,從調整心態開始,再知己知彼,提升競爭力,就能貴人相助,適應不同環境,成為命運的強者。

祝福你!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