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桃花(第二部)- 35

李若眉的淚水一滴滴的落在他的背上,同樣的地方,也曾經滴過不同女人的淚水。她的心在抽搐,原來,愛情只是短暫的高潮,然後就是無窮的痛苦。但為什麼,人們還是要勇往直前的追求愛情?好像以為擁有了愛情,就擁有了一切?更常常錯誤認知,以為失去了愛情,就也失去了所有?

江予推開李若眉,聲音冷酷的連他自己也嚇一跳,他已經變了,愛情不再是桎梏他的魔咒。

“若眉,我們該走了。"。
她不回答,心裡知道,這一刻已成千古。

也不過在激情之前,她還理智的告訴自己,江予太令人沒有安全感了,她不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只求剎那的歡聚就滿足了。
但是,人是永遠不會滿足的。激情過後,她像是一個不願從夢境裡醒來的賴床小孩,以為只要繼續閉著眼睛,美夢就能持續。
她默默起身走進浴室,將水開得碩大,嘩啦啦的水聲裡,她擦乾眼淚,痴痴看著鏡中的自己。
皎好的身裁依舊如昔,但她很清楚,江予已在她的身上心裡,烙下難以磨損的印記。

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但會不會也是最後一個呢?

江予穿好衣服,看著窗外的淡水河。從他進旅館到現在,包括激情的那一刻,他的視線沒有離開過這條台北的母親河。
逝者如斯乎?不捨晝夜。

XXX
To: Tony Lin
CC: Personnel
Sub: resignation

Dear Tony: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that I failed to achieve the goal this year. I took full responsibility to submit my resignation for your approval.

辭職信擺在林子玄的桌上,他正目光嚴肅的看著坐在身前的江予,沉吟不語。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