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桃花(第二部)- 12

仇旭華還是不吭聲,美麗的臉龐在餐廳忽明忽暗的燈光裡,顯得朦朧,她完全沒有任何回應,反倒使江予不知要如何再講下去,兩人都安靜下來。
餐廳位在安和路及忠孝東路的小巷子內,地方不大,卻很精緻,晚餐時候,客人並不太多,侍者遠遠的站著,空氣中飄蕩著慵懶的Jazz。
“江予;",仇旭華張口了,江予緊張的抬起頭,等待她的宣判。
“你為什麼不坐到我身邊來?"。
仇旭華低聲淺笑,江予不禁呆了,"我為什麼要坐在妳身邊?";
“你以前都是和我這樣坐的啊!你坐在我身邊,講話才容易嘛!快點,過來,我要你坐在我身邊!"。
江予忍不住頭痛,這位大小姐!我現在是在講正經話,又不是談情說愛!
“Wendy,妳別跟我玩,我們不可能再繼續了!"。
仇旭華輕輕搖著身子,前後晃動,完全不理他說什麼,嬌聲道;"你坐過來嘛!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
“不,我坐這裡比較好;",江予沒好氣的回答;"有什麼秘密,妳說吧!"。
仇旭華看著他,微笑從臉上蕩漾開來,伸手拉他,"過來嘛!"。
江予無奈,仇旭華真是他的剋星,永遠沒辦法猜出她心裡在想什麼?他談這麼嚴肅的話題,她卻可以完全當成沒聽到,真拿她沒辦法。
江予挪了一下位置,和她一起坐在長沙發上,仇旭華旋即整個人靠了過來。
“哎,Wendy,我們講話就好,別這樣;"。
仇旭華噗嗤一笑;"你現在的樣子,和在八里海邊時好像唷!老古板一個。";
江予皺起眉頭,苦著臉;"我本來就是老古板,妳又不是現在才知道;好了,咱們說正經的,妳有什麼秘密,快說吧!"。
仇旭華仰起頭,靠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你看我今天穿的裙子美不美?"。
她今天穿的很好看,裙子和平常她的打扮比起來要略長一些,是帶著格紋的伸縮裙,緊緊貼在她美好的胴體上。
江予又好氣又好笑,什麼狗屁秘密!她果然在使詐,就是不和他正正經經討論。
他聳起肩,冷冷道;"妳的秘密說完了,我要坐過去了。"。
“我還沒說呢!你怎麼這樣心急?";仇旭華緊緊抱著他,不讓他移動半分;"你還沒回答我,這件裙子美不美?";
“美,當然美,穿在妳身上的衣服怎麼可能不美?";
仇旭華兩隻眼睛幾乎瞇在一起,媚眼如絲,江予也不禁看的心笙動搖,趕快自我緊惕;故意粗聲粗氣道;"到底是什麼事,妳快說;"。
“我…";仇旭華放低聲音,幾乎貼著他的耳朵說話;
“我的…裙子裡,什麼也沒穿。"。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