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天同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天同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心地寬宏,不記仇怨。
缺點:畏首畏尾,感情用事,自責自憐,不敢行動。

天同星是十四顆主星中的最後一顆,個性最為平和,古稱「福星」,這個福字,常被誤會只要天同就一定能享福,這是不對的。而是因為天同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心地寬宏,不記仇怨,所以人緣很好,常常會有貴人扶持,因此有福。

但是天同不是不計較,他也有慾望,也有野心,只是他希望和諧,不喜歡引起衝突,常常會在溝通過程中,較易傾向委屈求全而已。

天同最大的弱點在於追求愛情時的階段,行動力嚴重不足。即使鼓起勇氣開始行動,稍有風吹草動,不是立刻躲回自己的安全窩,就是誤認為自己不好。把自己塑造成悲劇主角,在愛情的戰役裡傷痕累累,卻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但命運是公平的,雖然天同在感情裡行動力弱,穩定性反而最高,一旦愛情降臨,他的包容度、同理心都是最強的。只要另一半能多注意他的內心世界,別讓他壓抑過多,則天同的婚姻多能持久。

天同落入夫妻宮的人,常會害怕「愛」帶來的責任與壓力,覺得感情會讓自己陷入困境,甚至為此抱持獨身主義。但如果不能領悟個性間的競合真義,則即使獨身也難快樂。原因在於,沒有真正盡力去追尋過愛情。

所以,天同的朋友,你敢於不顧一切,追求你的真愛嗎?想要逆著個性做人,突破宿命的痛苦陷阱,就必須有所改變。沒有挫敗,哪有成長呢?

當天同遇上雙星同宮:
天同巨門:有巨門的堅持,也有天同的知足,是能溫柔解語的好對象。
天同太陰:偏向感性被動,古來被稱為最好的情人典型。
天同天梁:感性溫柔,容易有太過多情的困擾。

天同星的真命對象:太陽、天梁、天機
天同星的前世冤家:貪狼、廉貞、武曲

天同星落入夫妻宮的你,想改變你的感情宿命嗎?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