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太陰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太陰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感性溫和,個性謙虛,合群性強,平穩安逸。
缺點:多愁善感,逃避現實,優柔寡斷,壓抑感情。

太陰是月亮的別稱,高掛夜空的明月,看來有些孤獨。因此太陰也具有「孤」的特質,內心孤高,具有高度道德潔癖,予人外柔內剛的感覺。

太陰女性很符合傳統定義下的女性特質,柔情似水、溫柔婉約,因此頗受男性歡迎。而太陰男性溫柔斯文,能夠傾吐心事,也很得女性歡心。

感性的太陰,對感情十分執著,雖執著,卻又太要求和諧,因此常常心有所喜,卻不敢主動追求,「得知我幸、不得我命」幾乎成了太陰一貫的感情觀,這種態度,在現代愛情跟事業一樣都得面對競爭的情況下,並不是件好事。

最好的中庸平衡之道就是捨棄得失心的同時,又能保有競爭力,這樣才能讓人生圓滿。

面對現代複雜、多變的愛情觀,太陰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有競爭力、更強悍些,要能勇敢爭取自己想要的,把話說出口、多一點行動力。

如何讓太陰更強悍?就是要打破「完美」的概念,愛情未必要白頭到老,愛神也不是只來一回。有過失敗,就會變得更勇敢,才有下一次的機會來臨。

換句話說,要讓陰性的人不要害怕面對失敗,嘗試失敗,從失敗中學習,自然能逆著個性,改變自己的人生,情路更順遂。

當太陰遇上雙星同宮:
太陽太陰:太陽熱情,太陰冷淡,感情上會有忽冷忽熱的特質。
天機太陰:有天機的思慮週詳,也有太陰的按部就班,小心別太過濫情。
天同太陰:偏向感性被動,古來被稱為最好的情人典型。

太陰星的真命對象:巨門、天機、太陽
太陰星的前世冤家:廉貞、紫微、貪狼

太陰星落入夫妻宮的你,是否感同身受呢?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