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貪狼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貪狼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熱情豪爽,擅於交際,感情充沛,異性緣強。
缺點:貪歡享受,慾望強烈,任性倔強,不易服人。

「貪狼星」代表慾望,外向感性,感情極為濃烈,落在夫妻宮裡,代表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

貪狼在十四顆主星中稱為「桃花星」,和廉貞星並列為兩大桃花,傳統上都認為會引起桃色風波,或者男女關係複雜。兩顆星相比,不論男女,廉貞的桃花較內歛,可稱為「悶騷型」,貪狼的桃花則很外露,可稱為「豪放型」。

古書中描述貪狼的方式是很可笑的二分法:男貪狼被稱為「風流倜儻,妻賢妾美」;女貪狼則稱之為「無媒自奔,招手成婚,淫蕩之尤」。

為何會有這樣的差別?因為古時候的女人不能自由戀愛,必須憑父母之命選對象,婚姻甚至沒有感情。

但以現代觀點來說,選擇自己所愛才是最理想的,勇敢的女性想要選擇自己的未來,不想聽從其他人安排,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選擇。

貪狼的個性善於應酬、愛交朋友、喜新厭舊,在感情裡自然有可能引來桃花糾紛。也許感覺對了就閃婚了,卻把愛情想得太美好,忽略了現實的考驗。

但是後悔歸後悔,貪狼多半不會認為是自己任性,而會認為是對方不夠愛自己。對異性緣佳的貪狼來說,找下一個對象並不難,合則來不合則分,有時卻又渴望一段穩定的戀情,想要改變貪狼的感情宿命,只能靠自己造命了。

當貪狼星遇上雙星同宮:
紫微貪狼:紫微的理性可以中和貪狼的狂野,但對另一半的挑選眼光很高。
廉貞貪狼:兩顆桃花星導致對愛情既貪多,又霸氣,要多多注意。
武曲貪狼:武曲的理性剛毅,可以中和貪狼的隨性,避免太過感性衝動。

貪狼星的真命對象:紫微、天府、天相
貪狼星的前世冤家:廉貞、巨門、天同

貪狼星落入夫妻宮的你,想改變你的感情宿命嗎?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