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金行產業 大行其道

經濟日報記者林茂仁 台北2007年2月22日報導

2007年是金豬年,各行各業除了期待豬事大吉外,也希望能夠在事業上有所發展。命理專家張盛舒老師指出,農曆豬年為丁亥年,包括「金融業」、「3C科技業」、「電信業」、「汽車業」等「金行」產業將大行其道,上述產業的頭家們可以適時擴張事業。

張盛舒研究命理三十年,由科學方法著手,結合心理學、管理學、命理學,專長紫微斗數,並創立科技紫微網,他並將各行各業區分為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剖析各產業在金豬年的運勢。

張盛舒表示,2007年為丁亥年,五行屬土,土生金旺,因此「金行」的產業生機無限,但老闆需憑智慧生財,不可財迷心竅,以免得不償失。

「土行」產業去年發展平穩,「土行」今年格局更大,包括建築業及房仲業等房地產業者,今年都有不錯前景。

而在五行之中,因為「土剋水」,「水行」在豬年裡可能水源難開需節流,「水行」業者需廣納賢言,行事需謹慎,提防小人,在做生意上更需要貴人相助。

針對金豬年的創業建議,張盛舒分析,2007年最適合創業當老闆的生肖為「鼠」,其次是蛇龍馬豬,而屬「龍」一族最適合網路開店,進行網路行銷。

Yahoo!奇摩搜尋行銷則建議,近年來火紅的關鍵字廣告適合網路創業者自我行銷,其特色是進入門檻低,費用比傳統行銷方式便宜,透過此低成本高效益的行銷方式,讓創業者一圓老闆夢。

Yahoo!奇摩搜尋行銷也建議有心在金豬年經營網路生意的頭家,可以往「土行」的產業發展;而土行的經營行銷策略,建議採取「蓄勢待發、穩中求大」策略,利用關鍵字廣告在網路上初試啼聲、塑造出穩定的名聲,建立品牌知名度。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