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站 命理諮詢聚人氣

【記者╱陳舜陞 台北報導】單純的逛逛命理網站,取得有關自己的預測資訊而滿足的人,您的未來可就少了點積極的人生觀了。於今年6月開始營運的禧達康資訊公司,今天(8/8)宣佈成立結合人工智慧的科技紫微命理網站「Click108」,以資料庫及分析工具,運用現代語言,將提供網友人生旅程的重要資訊。

由於目前紫微斗數已具相當程度的參考價值,禧達康乃成立科技紫微網站,以紫微斗數做基礎,運用AI(人工智慧)電腦運算分析方式,把人生過程用網際網路來表現,讓每個人都能簡單直接的接觸命理科學,了解自我。

禧達康強調,科技紫微網站與其他命理網站所不同的地方,在於國內推出的命理網站多僅止於提供網友單向的預測功能;該公司除了具備預測功能,還提供個人生活應用、人際關係、家庭生活及企業團體管理等建議與互動的資訊,並依驗證後的數據,可進一步規畫人生的方向。

此外,網站的另一特色在於運用個性的分析,系統可以找出網友的真正出生時間,以取得個人正確的命盤,並提供使用者也能依親朋好友,甚至公司同仁的相關資料找出其他人的命盤,取得人際互動的相處建議,幫助網友個人在團體中更受歡迎,人生也更有方向。例如夫妻利用網站輸入彼此相關資料,系統便會依此求出兩人的命盤,取得雙方應有的相處模式。

未來發展規畫涵蓋各層面,包括提供消費者個人生涯規畫及諮詢,以及與其他人的互動關係,進行自我的調適;也提供各類網站加值服務,包括生、老、病、死、婚、友、商、學等人生面對的問題。該公司於7月正式接受智碁管理顧問與安瑟數位2家法人公司投資,並預計於10月前招收終身免費會員10000名,之後的會員則需收費。
(2000-08-09)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