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號旺不旺,e算就知道

記者 涂淑珍/報導
使用手機一定要搭配門號,不過你知道自己 使用的門號是否有助長自己運勢的作用嗎? 手機銷售網站越來越多,為聚人氣,業者推出免費為網友門號算命的服務。

安瑟數位昨(7)日歡度成立2周年 慶,除了發表在目前不景氣的網 路環境中所締造的傲人成績,同 時也推出最新服務項目,就是 為已經擁有或想要購買新門 號的網友,「免費」試算 門號對個人運勢影響。

這種門號算命與一 般直接斷定門號吉凶的門號算命法不同,主要是以 號碼與個人紫微斗數的關係來推算門號究竟適不適 合個人;因此同樣的門號,遇到不同出生時辰的人 ,便會有不同的影響。至於推算結果將包括個人基 本運勢與個性、桃花、貴人與財運等方面的建言。 有意試算的網友可以連上門 http://www.answer.net.tw。

安瑟數位電子商務部總監竇立德表示,手機銷售 網站越來越多,為提高差異化,服務便成為一較高 下的決戰點;配合中國人愛算命的特性而與科技紫 微網合作推出的這種服務,將有助於安瑟所提供的 線上選號服務、黃金門號競標拍賣等業務:而網友 也可藉此選用到可以興旺自己運勢的門號。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