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結合科技,規劃生涯積極造命

聯合報 中華民國九十年三月三日 星期六

結合科技,規劃生涯積極造命

「紫微」常和算命畫上等號,事實上,在廿一世紀的網路文化中,紫微已不是一種算命方式,而是結合了高科技和心理學,成為一種奠定生涯規畫、教你過日子的工具。

講到這項已申請國際專利的科技紫微,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藉由人工智慧和資料探勘,從個人的生辰八字中找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技巧與能力分析。舉例來說,會員除了可以在網站中免費看到流年運勢外,更重要的是網站中的「定盤」工作可以幫你找最正確的命盤,和你身邊所有的人物合參,然後分析出關於原則上、情緒上、技術上、能力上的所有可能性,提供成為日後驅使行動力的準則,所以,科技紫微已不能被定位為算命,而是造命。

此外,在網路的領域中,科技紫微更加強調「隱私權」的重要,不是每個人上網隨意輸入朋友的資料就可看出端倪,而是經過會員制度和資料審核的把關,尤其在獨特成人特區中,未滿十八歲者想闖關也難,這種合乎人性化的科技,能真正保護用心規畫生涯的族群。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