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算名牌,員工也樂透

時報週刊1255期 中華民國91年3月12日~91年3月18日

董事長算明牌 員工也樂透

他是軟體開發公司老闆,鑽研紫微三十多年,他是算命網站,能依據每個人的「生命要素」,搭配時間因素,運算出各人的幸運數字。

張盛舒:讓號碼來找人,不是人去追號碼
樂透彩瘋遍全台,靈廟、靈桌開排不算稀奇;老師、專家猜牌也很普遍,資訊公司的董事長擺攤算牌卻是頭一糟。資本額約新台幣5,000萬元起家的禧達康公司大老闆張盛舒帶頭衝,全公司的員工個個準樂透。

張盛舒是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理事、軟體開發公司的老闆、算命網站的站長。打開電腦,台灣少說也有三、四百家的算命網站,不過,能夠讓智碁、安瑟、元鋼這些企業大龍頭願意投資的,也只有他的禧達康資訊。他是怎麼說服眾位老闆看好線上算命的前景呢?張盛舒說:「是企業心理治療!」強調沒有所謂命理大師的張盛舒認為,很多企業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為穩定惶惶人心,想要開管理學、心理學的課,大家卻都興趣缺缺;但一說開紫微命理課,總會場場爆滿。說穿了,中國人比較無法接受心理輔導,但從命理的角度給建議,大家的接受度就高多了!對紫微鑽研了三十多年,張盛舒至今仍說:「算命一定測不準!」因為命盤只是一種統計學,只能大致歸類,卻一定有例外。公司團隊所開發「科技紫微網」中,越多人使用,就能不斷修正,日趨精準。目前網站付費會員已超過32萬人,號稱準確度高達93%。

有了這麼高的命理準確度,公司的抱負當然可以愈來愈大,舉凡用命盤規劃休閒、旅遊、閱讀建議,甚至連「終身規劃」都是服務的範籌;當然,近來全島流行猜號碼的樂透彩,也難逃熱中命理的董事長法眼。張盛舒說:「算牌不敢說包中,算命絕對一流;我認為,玩樂透是號碼來找人,不是人去追號碼。看我用紫微斗數排盤算命….,幸運數字自然跑出來!」號碼找人和人找號碼到底有什麼不同?張盛舒說,自己本命、流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運,加上猜號碼的時間及投注的時間,就成為「機運」。「引用祕宗林雲大師的話,機運就是一種『觸機』,構成觸機的要素愈豐富,觸機碰到開彩的數字就愈準確。」

身為一個科技人,張盛舒堅持,他所用的紫微算牌絕不是坊間的江湖術算。他說,每一個人一生中的財運起伏不定會很幸運,因為全台灣有成千上萬個人在比較,即使運好不一定買彩券就會樂透。也因此,每天有上百萬個人進進出出網站,張盛舒收集資料也就方便多了。他說,不管是免費算命或是成為會員,只要留有資料就會納入公司統計的資料庫,於是理想中「科技紫微網」不再只是古老的看命盤說話,而是跟許多人比較後,適當的給予投資上的建議!

一般猜樂透彩號碼的軟體,是直接依據時間隨機給予的幸運數字,不過禧達康公司所開發的軟體,卻能從相對的角度看樂透。張盛舒說,有時候電腦算出你和別人比較後,運氣實在太背了,就直接叫這位朋友別玩了,連一個號碼也不提供,任憑會員算幾十次也沒有用!

這套算牌軟體是依據每個人的「生命要素」搭配算牌的時間來做運算,只要輸入本命流年後,電腦會算出這個人的財運曲線,目前這個網站每天都有3000位以上的會員在樂透專區求明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