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的人生特別精彩?

人生如戲,如果你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覺得會是哪一種電影呢?是驚心動魄的災難片,還是扣人心弦的愛情片?現在就跟著張老師來看,哪些人的一生特別戲劇化,是大起大落的命格?請對照自己的命宮主星喔!

查詢你的命盤:http://click108.tw/hoLsU
此命一生運!你是哪種命http://click108.tw/Sb3Q3

人生如戲,高潮迭起的紫微命格(請對照命宮主星)

命宮有廉貞
此命格的人最常上演的就是動作片,人生中打打鬧鬧的戲碼不少,年輕時熱血青年一個,年老了,也有不少的崢嶸歲月——打抱不平、鋤強扶弱,亦或是因為意氣用事。一個「義」,會讓他的人生從不缺熱血與高潮!
命宮有七殺
災難片是七殺命格之人人生中的常客,原因就出在七殺之人的英雄主義上。一個想當英雄,個性又直又衝動的人,麻煩不來找他,他也會去找麻煩。雖然旁人看得心驚肉跳,但他自己卻樂在其中,人生驚險不斷,高潮不斷。
命宮有貪狼
貪狼命格之人的人生最常上演的就是愛情片,天生自帶桃花運,自己本身也喜歡追求新鮮刺激,撩妹撩漢的功力不凡,每一段感情不是轟轟烈烈,就是鬼哭神嚎。哪怕七老八十了,感情的世界依然精彩不斷。

>>你的人生,又是哪齣戲?最精彩的會是什麼?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