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困境到成功之路--紫微成功學

有位上課學員告訴我:
老師,您對紫微斗數的詮釋與傳統算命師完全不同。剛開始讓我很迷惑,甚至會去誤信很多算命師攻擊您根本不懂紫微的話!
直到上完您的課,又和您親自面對面談過之後,我才真正懂了紫微的意義。但對大多數人而言,他們接觸這麼多似是而非的理論時,如何能正確判斷,您說的才是真理呢?畢竟,現在大部份的算命師,還是口口聲聲強調宿命論啊!您這樣未免太傻,與所有算命師為敵!

他說的很對,這確實是一件苦差事,但我在我的自傳〔造命有理〕一書中早就說了:
我只喜歡做困難的事;容易的事引不起我的興趣。

喜歡面對困難,恐怕就是我的宿命吧!

事實上,傳統算命市場本來就是一個龐大的共犯結構。在沒有任何客觀公正的審核及評估制度之下,導致只要敢講的人,就能當大師;理論對不對,誰知道?大家也不在乎。

我卻不然,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大師的我,接觸紫微斗數,只是想要在漫長的人生中,找到一條正確的路。
因此,我向來都只是“用”紫微,而不是“學”紫微。

在“用”的過程中,我不止對紫微,也對所有命理,產生了很多疑惑。如果不是命運的偶然,讓我創立科技紫微網,這些疑惑,終我一生都很難解開。
而這些疑惑,對傳統大師而言,更是禁忌。因為,推翻這些疑惑的結果,可能是讓他們的吃飯傢伙,一夕之間沒有了價值。所以,即使明知自己講的是錯的,是假的,在共犯結構之下,沒有人敢揭發真相。

就像我在〔紫微幸福方程式(二)〕中,引述房龍的話:
我們內心怎麼想,是我們自己的事,只要能保持外表的道貌岸然,心裡便會感到滿足,沒有罪惡,因此很樂於遵守這樣的競爭規則。
“你相信我的謊話,我也相信你的。”。

面對這種“蛋白質”(笨蛋白痴加神經質) 算命師,我要說什麼?我能說什麼?
所以,我寫的文章,從來不是給算命師看,而是給讀者看的。

我在〔科技紫微宗旨〕中,詮釋〔命理實用化〕的意義:
我強調造命,亦即根據紫微命盤來創造命運,突破宿命的限制。基於此,我發明〔定盤〕與〔合參〕,申請專利;發明命理三大原則,發明命盤四大分類,重新改寫每顆星的定義…等等工作,就是為了讓每一個人可以輕鬆應用紫微命盤造命。同時,由於命盤累積越多,就越實驗出更多前人無法達到的境界。可以說,科技紫微已經遙遙領先所有命理網站及命理師至少三十年,達到前無古人的境界。

夏蟲不可以語冰,傳統算命師和我差距三十年,怎麼可能聽得懂我說的話?
偏偏科技紫微網大受歡迎,成為全球最大的命理網站,懶惰與嫉妒讓這些人不想辦法來改革自己的理論,只想用批評與叫囂來嘩眾取寵,我為什麼要回應?
樹大招風,名大招忌,不也是一種必然的因果?
如果沒人罵我,我還很寂寞呢!
橫眉冷對千夫指,我只堅持做我認為對的事。
我不替人算命,我只幫人造命。

為什麼算命不好?想算命的人,多半是臨時抱佛腳,病急亂投醫,於是,一不小心就中了不肖算命師的毒,讓命運因此更悲慘的人,太多了。
何謂造命?造命就是隨時隨地調整自己,準備好迎接命運的挑戰,機會的來臨。
大家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那為何總要等到情勢惡化才想到算命?
這就是人性的劣根性!

例如,現代社會離婚率高漲,有些城市已經高達50%。
但每對新人在進入禮堂時,會認為自己是那50%嗎?
每個人都知道,結婚第一年的離婚率最高,那麼,為何我們不能防微杜漸?在結婚一開始就積極互相造命,以減低離婚的風險?
遠勝過一年後哭哭啼啼,再來問算命師該不該離婚吧?

我出版的書,從〔造命有理〕、〔閱人有術〕、〔銷售有力〕到〔愛情有方〕,就是不斷的闡述這個事實而已。
總是怨嘆命運悲慘嗎?既不認識自己的“命”,在“運”來時,又不懂如何掌握,那麼,命運悲慘可以怪別人嗎?

科技紫微網要推廣的,是紫微成功學--利用紫微來走向成功。
惡劣的算命師呢?卻常常用紫微來證明你是天生的失敗者,造成二次傷害;原因很簡單,因為,你總是在失敗時,才會想到算命。

完全錯了!這是一個扭曲的市場結構;真正會運用紫微的人,是要由困境走向成功,而不是證明自己必然失敗。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先生曾經說:
要做個會認輸的贏家。我們可以對過去認輸,對未來卻不能認命。
儘管我們也許對過去種下的因而結下今天的果無法認同,卻也必須“認了”。
但是“認了”絕不是認命於未來。如果不能對過去認輸,卻對未來認命,就永遠會有無力感。

朋友們,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算命師。科技紫微網六年以來,堅持只造命,不算命;幫助想要成功的人,量身打造成功之路。
我開創了紫微成功學,幫助非常多朋友,脫離困境,走向成功。
還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事嗎?

另一位學員說的真好:
老師,上完您的課,我才知道我以前學的紫微都白學了。但如果沒有曾經學錯,又如何能懂您提倡紫微造命觀的價值呢?
您說,造命永遠不嫌遲,我的感受最深。前一個老師說我和先生相剋,一定會離婚,我們都已經快簽字了。但我不信邪,再來上您的課,終於找到我要的答案,解開我的心結,連我先生都不相信這個改變。

成功其實不難,往往只需要一剎那的頓悟。
這個頓悟,就在命盤之中,只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讓這些算命師繼續罵吧,總有一天,他們會認清自己的宿命。
為什麼科技紫微網能夠累積四百萬人的命盤?而他們不能?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不造命!

Facebook留言